close
摁摁
我想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剛剛在看星光123
聽到這首歌突然讓我好想唱歌!
認真的唱一首歌!


1:愛像是快下雨 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2:離開你的路比 想像中~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合: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1:回憶會很仔細 的整理~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合: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聽音樂自己分一個唱一個合音]: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wa no

合: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阿爆&Brandy-不愛你
是我的心情沒錯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沒有辦法把你從我心裡移走
遇見你,是幸運也是不幸
我的心就和現在的天氣一樣。。。
後悔在日記裡寫下太多太多關於你
懊惱自己沒有決心
也狠不下心燒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