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我的人氣昨天居然飆到史無前例的149耶!!

太驚人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嘿
(還是純粹因為颱風天大家都在家當宅男宅女

有圖為證:P



話說因為(我猜啦)
我不是正妹
所以都沒什麼人會來看我的無名
所以昨天讓我一整個有嚇到的說(驚)
開學之後都不可能每天發文
結果昨天大概心情太HIGH就一次給他發了五篇這樣=ˇ="
ㄎㄎ
可惜好像也沒有太多人在線上
本來想說颱風天應該蠻多人可以聊的說><


最近好無聊
都不想打長篇的(懶)
颱風天過什麼中秋節啊
你變出月亮來給我看啊= =+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