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樣式的原因很單純也很無聊
因為實在有很多人問我
"聖誕節都已經過那麼久你樣式還不換啊"
所以呢...
只好默默的找了一個可以改的樣式


我發現這實在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耶= =
要找背景 還要慢慢學習該怎麼改對
看別人改還以為很簡單
自己弄發現好像不太容易
所以看到新樣式給我一點建議吧:))
這篇是資訊課打的
時間緊迫所以很短阿 囧


喜歡黑暗風
第一個原因很爛 因為這樣比較不顯眼=ˇ=
第二個原因嗎......



因為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吧ˊˇˋ


走在雨中的感覺很好
因為這樣就沒有人看得見我的淚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呢:))


快樂是經過不快樂才比較出來的
所以快樂真正的定義
又到底是什麼呢?


真希望心情能和現在外面的天氣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