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給蘇打(我的情人XD)網誌打給我的話:

看你的網誌、簡訊,
知道你現在很累很辛苦,
而且有的人都已經沒再考第二次,陪你念書的人更少,
心裡一定會有不平衡不開心。
但是不要忘記我說的話,
撐過去就是你的!!
你要有決心有毅力,
想想足以支撐你繼續下去的動力,
你可以的!!
我說過我很想再有機會跟你同班,
所以,
妳一定一定要拚命拚命考回附中唷!!
為了你自己,
也為了希望你考好的人,
更為了你最在意的人,
好好努力吧!!
剩不到一個月了,
你不能氣餒唷!
哭一哭就算了,
明天,你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相信你自己,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不要再說喪氣話了!


加油加油~!!!
撐過去,就是妳的!!


BY很愛妳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