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第一集還不錯看呢
比黑糖瑪奇朵好很多的感覺~~
好期待第二集!!
而且真剛好
我最喜歡的三隻(小煜 阿緯 王子
都有拍

大家演技都進步進步
有幾個朋友啊
我很努力的要說服他們去看
但是好像都不太想理我
結果後來跟我說他們有看到一點點
說還滿好看的 (←我一直覺得這隻超像海苔畫的XD 好可愛)
我不會騙你們的哈哈
繼續看下去呀XD
很好看的

小煜的彈指神功好帥啊
第二集的預告超酷的
我要看第二集拉~~(翻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
等待是種煎熬
而且我星期六日要去墾丁
跟我弟密謀商量說我們凌晨兩點半期來看重播=ˇ=

不過我等預告等得超辛苦的
由於第二集預告不是在第一集片尾播
而是在[V]和衛視中文台的廣告播
結果我星期天等了兩小時都沒等到
想說"好吧,先去洗個澡好了"
結果我才沒洗多久
我弟就在外面大喊"姊~黑糖群俠傳的廣告"
聽到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靠腰
搞屁啊(二度翻桌)
但是有句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隔天終於被我等到了!!
楚琉香(小煜)的彈指神功
韋曉寶(阿本)的神行百變

還有
郭敬(阿緯)好像用降龍十八掌來擋住對陸見寧(丫頭)的攻擊
噢買尬~帥翻!!

我要看我要看啊~~
我必須說 黑糖群俠傳整體感覺比黑糖瑪奇朵好超多的!!
連片頭曲和片尾曲都超有fu的~~
套句敖犬的口頭禪~
超酷的啦!!
整個感覺超棒的!!
很喜歡~
有空或沒東西看的時候可以看看~
真的不錯 我沒有騙你們!!
衛視中文台 星期六晚上9:30 黑糖群俠傳

而且因為這是一部校園武俠偶像劇 
我覺得應該多多少少會有些男生看吧~
雖然可能只是衝著那些武俠場面來的= =
不過~
我相信這部戲收視率會有進步的!
畢竟~所有拍戲必備的條件都提昇了一個level
對了對了
後製真的超酷的
不曉得是不是從LOLLIPOP的七龍珠得來的靈感
如果是~那還真是多虧了敖犬XD 
我最近一直在忙著替這部戲打廣告=ˇ="
因為我愛嘛~~(笑)
加上我最近也沒別的東西可以發
所以啦~

從此以後~我又要過著每天期待星期六晚上9:30的生活囉~
(重點 就算開學我還是要把整部完完整整的看完
突然很想要時光機之類的東西=ˇ="
都可以一下子通通看完
不過這樣的話~就有點太快了= ="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