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到了真開心
禮物紙條差點弄不完了是否每年都這樣
可是送出去的感覺真的很好


早上來就有人發糖果和卡片囉
害我這個還沒寫完的有點羞愧
總之整個氣氛就是溫暖到一個不行
愛你們耶
收到好多好多人的卡片和糖果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好感性
看你們的卡片總是覺得想哭
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
林函函好喜歡妳的鑰匙圈
我已經拿來用囉:D




中午是和心機兒的talk時間
對不起聖誕節實在不該聊這麼沉重的事:(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別的時間可以和妳聊了ˊˋ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下午幫汪汪穿甜甜圈
手上都是糖粉啦我的天!!
娟娟姜姜晶晶謝謝妳們幫我歐
不過那真的是個奇觀
每個人走過來看到不是問那是不是真的就是問可不可以吃= =



音樂課聖誕歌曲時間真開心
靖杰戴麋鹿角也太逗趣XDD
然後班歌終於唱給大家聽了呵呵
1216女孩兒妳們喜歡嗎=)
喜歡的話想找時間教大家耶如果妳們想要的話
畢旅的時候可以不停的唱哈哈



下課時Fish學妹來找我
卡片和鮮芋仙也太感人謝謝妳



社課直奔小綠地因為今天是耶遊
小戴自在映均謝謝你們的卡片我超感動的!!
最愛13小了

集合完畢前往闖關
第一關是認學長姐的照片
把一堆很幽的也拿出來搞不好連高二都不認識= =
不過13小太聰明了他們很仔細的去看制服上的名字XDD
結果這關當然我們是第一名
第二關是吃下午很辛苦的把它串起來的甜甜圈
一直跳跳跳感覺真可愛哈哈
我們的先鋒自在小朋友超強一下子就把第一個扯下來
然後我們又以驚人的速度過了這關
李芝萱隊輔上場超好笑的
一直被整XDD




最後一關要改編聖誕歌曲取悅活動
只是玟欐映均自在育維都要先走真可惜
雖然當下發生了一些事讓我那時心情不太好
可是聖誕節耶 算了吧
而且反正現在也好了就好
總之他們就提前拿了禮物
剩葳葳小戴于翔來執行這個任務
這讓我再度的覺得他們簡直天賦異稟
他們改編Jingle Bell
歌詞如下↓

池康親  池康親  腦袋沒東西
被人叫  池淫魔  不是沒有原因
池康親  池康親  考卷當獎品
數學能夠考到8分也是不容易

還有押韻耶不覺得他們很棒嗎
一唱完大家都說要換社歌XDD



晚上團康時間
好久沒玩的Stupid玩幾次都還是那麼好玩好笑
然後我還是好厲害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輸給樂研stupid王池康親可見他真的很笨=ˇ=
學弟妹啊多練幾次再來和學長姐切磋切磋
還有玩殺手13小一直被攻擊
其實真正殺手是奸詐主持人林竑逸
不過這次殺手都很快就被找到了
而且也沒有像社遊時史訓誠一樣一開始就被幹掉的的醫生





還有今天也是1225班日
我被他們寫在膠帶貼在衣服上的留言笑到爆
李儒杰的超多根本都很好笑
陳皇瑜"My eyes 好大"是願望吧XD




後來人變少之後變成高三跑來了
難得貝貝學姊回來耶好開心
接著周子翔扮演蔡康永池康親扮演小S
組成山寨版康熙來了逼問余支援和阿醜醜
周子翔還一直模仿利菁
我真的笑爆了XDD



其實這個聖誕節好幾次想落淚
真的很感動:))但是也因為很多的難過
卡片禮物真的好多不想數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歐 我愛你們大家


總之
Merry Christmas













雖然這是我過過最糟糕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