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年攜手處,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憐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歐陽修《浪淘沙》

 

想了好久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太多太多話想說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引用我的偶像陳信安的話:

「籃球生涯走過那麼多考驗,這一次卻是要學會放下。」

其實這不是什麼衝動之下的決定,早在大二就已經有這樣想法卻一次一次撐過來,

但這次我大概真的到極限了

在我關掉臉書那天我就已經決定

一旦陳晏儂決定回來 我就會離開

絕不是因為我不想跟她待在同個球隊什麼鬼的 (相反的我很想繼續跟她一起打球)

而是我覺得b00不能只剩三個人

其實我沒想過還是會有這一天

我以為我總是可以撐過去的

但是

這一次

真的沒辦法了吧

也許是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是在幫大家其實是在害大家

對不起我一直給你們製造麻煩

仔細想想也許反而是少了我球隊會比較好吧

所以為了你們 我選擇離開

我不想要因為我一個人拖累你們

想開一點 反正我也不怎麼強 沒差啦哈哈

 

我很努力嘗試要讓自己變強變成值得依賴的學姊

我很努力給她機會試著不要對a抱著偏見努力不要那麼容易被她激怒

至少在球隊裡不要表現出來

我本來覺得至少在我因為考試請長假之前我真的都已經努力做到了

但是誰也沒想到中間會發生這麼多事

我當然知道她本來就很有問題

但也知道自己有一部份是遷怒吧 因為我不想怪任何人只好把錯全部推給她

到頭來才發現也許錯都是錯在我自己無法包容她而已

也許我就是這麼自私心胸狹窄又情緒化

我沒有辦法像你們其他人一樣寬容沒有辦法不討厭她

看她那種態度我就是會不爽

而且比起其他人

我更自私的不平她那樣的練球態度卻剝奪我那麼多上場機會

或者更精確點的說 是那麼多可以跟妳們並肩作戰的機會

我有多希望可以有一次正式比賽是我們五個一起在場上

但每次看你們四個+a一起 然後下來在那邊說剛剛那球怎樣怎樣我卻不知道

我就是會很難過

也許你們會說那是因為妳自己不夠強

我承認我是 但是我不覺得我有差她那麼多

我還可以保證我態度比她好跟你們默契一定也比她好

但是我們五個卻總是只有我會被排除在外

那就是我自己的心有不甘

吞了那麼多委屈都是因為她

也許那是你們不會懂的

到頭來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努力過」

 

艾琳對不起 

每次我們吵架都是因為這些事

我真的也不想再這樣

妳還是我最最重要的朋友和姊姊

無力萱對不起

妳的要求我不能保證我做得到 我怕我會連累你們

珮珮對不起

讓一向冷靜的妳動怒

儂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像妳那麼理性

麵麵對不起

若不是因為妳一直在我真的可能大二就走了

一直留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讓妳失望 結果我竟然還是失敗了

羅詩樺對不起

我知道妳有多努力要勸我留下來

外文女籃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我愛打球更愛跟你們打球

但是

也許現實人生就有這麼多無可奈何

本來是想要撐完大三的

但是繼續待下去外文女籃只會被我害死

所以 我只能選擇離開了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就這樣發在女籃板裡

打這篇好像在打Dear John Letter

有心碎感欸ㄏ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oxv_PAJ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