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國中,一切都改變了。
段考成績節節敗退,以往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壓力。
現在的我,只要一碰到考試,不管是大考小考隨堂考段考還是期末考,
就會開始狂緊張,連自己知道一定會考得很好的科目也是。
有一次,考我最拿手的國文。
那一課是文言文,我剛寫完,就知道我鐵定完蛋。
肚子突然開始狂痛,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只好跟老師說,讓同學陪我去一下廁所。
回來以後,考卷已經改完了,我只考了88分。
雖然那在我們班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我的心情還是很差。我國文沒有考90以下過。
直到家政課,我們這組的兩個"白痴"一直在邊耍憨邊鬧我,
朋友一直跟我講"你明明就考得很好"
我的心情才好起來。
第二次段考,國文只考92,數學生物慘不忍睹,
我嚇得不敢回家,一度想要離開,
經過朋友的規勸才平靜下來。
但那件事也讓我很感動,為我的朋友。
隔壁班的小學朋友,後來幾乎天天打給我(持續了一星期左右吧)
心情自然是好多了。
唉~~
為什麼國中和國小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