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今天已經是2008/12/30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每年都講這句= =+)
所以~有些話要告訴大家:)


給我最愛的170:
想去年的現在~和今年的前大半年
我們還在一起奮鬥呢哈哈
沒想到現在已經各自分飛到不同的高中去了
一轉眼 我們就已經畢業了半年
很多事情很多回憶都好像才是沒多久前發生的
雖然今年我們沒有辦法再在同一間教室裡互相說新年快樂
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要很好很好唷:)
國三那段辛苦的歲月
謝謝大家互相扶持著走過
往後 不管過多久
我們也要一起加油唷
今年我們有很多人還是一起跨年
雖然有些人可能不能來
沒辦法和我們一起迎接2009
但我們的心還是會一起跨年的ˇ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度過每一年唷
我愛170



給最可愛的1216:
上高中是我們的新啟程點
真的覺得很幸運
在充滿著期待和迷惑的新環境中
可以待在這麼棒的一個班
在1216真的讓我安心了不少
原本會很怕上了高中會有更多的問題
更多難以解決面對的事情
但是我發現
大家都很彼此照顧
每當班上有人受傷、不舒服、心情差。。。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人上前關心安慰
更記得軍歌比賽和運動會
每個人都盡全力的付出
盡全力的加油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愛很溫馨!!
希望新的一年1216可以繼續一直這樣走下去
每個人也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唷
愛1216




給藍天樂研:
六小真的很棒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
到小成發的好成績
實在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聽說之後是要自己再去重新找人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必了吧?!
已經有一個默契在,就讓它延續下去吧~
繼續一起寫屬於六小的音樂 
唱屬於六小的歌:)
還有要謝謝樂研的學長姐
特別是嚕米和貝貝
我們會繼續加油
不會讓學長姐失望的唷~
LOVE PMC



給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我們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了吧?!
甚至連最近對方有什麼改變都不太清楚
畢竟高中真的變忙了不少ˊˋ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這麼久以來的感情
是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而改變的唷!!
即使可能隔得很遠
還是祝福大家2009都可以過得很順利很開心唷ˇ



我知道有些話實在是有點噁= =+
不過今天是感性時間(不要看反)
這些是我的真心話唷


最後再說一次~我愛大家 200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