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短文 然後。。。有點悲
看看吧:)


"星恬,都快畢業了,你到底要不要講啊?!"湘湘最近一直在問星恬這件事。
"那都是你們在講,誰知道真的假的?"星恬說。
"明顯得要死,誰看不出來吳冠文喜歡妳?"湘湘說。
"我不要啦!太尷尬了。"星恬死都不肯。
"你們兩個真的很好笑,明明他喜歡妳,你也喜歡他,幹麻都不肯講啊?!"湘湘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很好笑。

教室另一邊。。。
"齁,吳冠文,你到底在怕個鳥啊你!"胡紹祥也在逼吳冠文去告白。
"靠,你講得很容易,你去啊!"吳冠文簡直快被搞瘋了。
"你再猶豫就來不及了啦!反正你都上台大了還不敢講喔?"
"這跟上台大什麼關係?!"吳冠文覺得好笑。
"管他什麼關係,你和何星恬明明就喜歡對方幹麻不講啊?你已經18歲了大哥!"

隔天早上,星恬在桌上看到一張紙條。

放榜了,你上哪?
學校很遠嗎?以
後開同學會要記得來啊!
我應該會主辦第一屆的吧 至於
在哪裡就再看看了 高
中真是過得有夠快的
庭園那些高一作實驗種的植物都變好高了= =
等下我要去看看啦
你要來嗎?勸你不要 我們會搞一些很"有趣"的東西XD
                               by吳冠文

"這什麼奇怪的字條啊。。。"星恬想著,"斷句斷得好奇怪。。。。。"
再看一次 她突然看懂了
"白痴,要講什麼就寫,搞得這麼複雜!"星恬笑了。
"笑什麼?"湘湘不知什麼時候跑到她旁邊。
"沒事。"星恬被嚇到。
"沒事才怪。"湘湘頂回去。
"好啦。。。"星恬把紙條給他看,他不認為湘湘看得出真正的意思。
湘湘看過紙條,"好爛。"
"他果然沒猜出來。。。"星恬鬆了一口氣。

放學後,在中庭。。。
"幹麻?"星恬到了中庭看到吳冠文,故作輕鬆的問。
"沒啦。有事想跟你說。"吳冠文說。
"平常在線上聊那麼多不講喔?"星恬說。
"這種事還是當面講比較好啦。。。"吳冠文想到上次胡紹祥在線上告白發生的慘劇。(詳情請看"複雜的一天"上線告白那段)
"那你要講什麼?"星恬很會這招,明明看起來冷靜,心裡卻緊張得要命。
"我。。。我喜歡妳。"吳冠文終於說了。"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星恬愣住了,雖然有猜到,可是她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直接。
"恩。。。"她紅著臉點點頭。
吳冠文一下子輕鬆起來,"那。。。走吧!"
拉起手,他們一起離開校園,臉上泛起害羞卻幸福的紅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