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發表一下新創作
一首前天晚上寫的歌 思念總在分別後
大家幫我看看吧
順便給我些建議:)

 
 寂靜空間裡 我翻著回憶 點點滴滴
 每一幕每一景 歡笑哭泣 都刻骨銘心 
 想念 真的是種很玄的東西
 只怪 當時忘記好好去珍惜

*有句話說 思念總在分別後 往往經歷過才懂
 離別並不是誰的錯 只是時候到了就得放手
 太多念頭 曾在我心裡閃過 也許沒有對與錯
 眼前世界如此的遼闊 誰知我們最後會在 哪個角落

 還記得曾經 再絕望的夜裡 一言一語
 每一字每一句 能轉悲為喜 是因為有你 
 想念 真的是種很玄的東西
 是否 要珍惜才發現已快來不及

*有句話說 思念總在分別後 往往經歷過才懂
 離別並不是誰的錯 只是時候到了就得放手
 太多念頭 曾在我心裡閃過 也許沒有對與錯
 眼前世界如此的遼闊 誰知我們最後會在 哪個角落

 似乎我們還曾經說過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在多年以後 你們是否還記得這個承諾

 有些故事 必須親自品嚐過 才能體會那感動
 獨一無二的生命段落 那些memory只我們有
 太多畫面 在我腦海裡重播 就算時光不倒流
 每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會期待在成長後 與你們 重逢

在極端思念170之下寫的歌
畢業後 真的很懷念過去的那一切(雖然打從國三開始就一直是這樣= =)
我會寫日記
所以想大家的時候會把日記拿出來看
發現我們從國一到現在真的變了好多好多(拿我自己來說 國一字好醜Orz)
以前在學校 總是過得吵吵鬧鬧的
現在 變得好安靜
安靜得很不自然
好想好想
再跟大家一起上課
一起打排球
一起發瘋
再跟女生一天到晚搔癢
再看男生做一些很好笑的事
再聽大家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就算國三這年很辛苦難熬
大家也總是有辦法苦中作樂
在班上 總會得到很多安慰和快樂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三年給了我這麼多快樂
和永遠難以忘懷的回憶
想告訴你們
就算有過不愉快
那些在我心裡早就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
全班能夠再見面

我 真的很愛很愛170
這個獨特的班級
當然也很愛170的每個人(當然還有某些雖然不是170也跟我很好的人)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