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寫了一首唷
今天七夕嘛 是不是(←唉唷喂 棒棒堂看太多被范范堂主傳染了
給沒有情人一起過的人ˇ
(嘿嘿 我可是有情人的唷 就是蘇打


 偶爾默默思考什麼是愛

 青澀的我不免有些期待

 他何時會來 它存不存在


#有時覺得暗戀是種痛快

 和他做朋友似乎也不壞

 也可以向他調皮耍賴

 只是總有些無奈


*Alone的情人節 我一個人過節

 不在你身邊 卻都是你的畫面

 Alone的情人節 我孤單的過節

 把各種滋味 調味成一種甜美


#有時覺得暗戀是種痛快

 和他做朋友似乎也不壞

 也可以向他調皮耍賴

 只是總有些無奈


*Alone的情人節 我一個人過節

 不在你身邊 卻都是你的畫面

 Alone的情人節 我孤單的過節

 把各種滋味 調味成一種甜美


 愛好累 多憔悴

 今天牛郎織女相會 我卻只有寂寞相隨


*Alone的情人節 我一個人過節

 不在你身邊 卻都是你的畫面

 Alone的情人節 我孤單的過節

 把各種滋味 調味成一種甜美


 Alone的情人節 要會開心的過節

 不要有傷悲 我試著拋開一切

 Alone的情人節 學著熱鬧的過節

 就算沒有人陪 但我懂

 快樂才對

別怪我 我是因為七夕才用粉紅色的=3=
雖然這好像沒什麼sweet的感覺

來不及我明天可能沒辦法更
等星期五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