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有種落寞感受
難過的時候誰聽我訴說
離開了我的 好朋友
好多的話 藏在心中

分別了之後我回憶好久
腦中思緒都變得好憂愁
友情關懷是溫暖的愛
拋不開 對彼此的依賴

我無法釋懷 那一天 我們離別
我無法拋開 我們的 默契宣言
我後來體會 那些畫面
就是我腦海裡面的永久紀念
永久紀念


這首是改編"不屑紀念"
我很喜歡
詞不是我寫的
但到底是誰 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
只是畢業的時候就很想發 卻一直拖到現在
現在的我
有些事情釋懷了
有些還沒
畢竟有些事情可是一輩子的:)

儘管無法釋懷 也要學著慢慢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