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社課
樂研社的社歌超好聽說
叫做"樂園"

不曉得是哪個學長還是學姊寫的
來分享一下這樣



 忘了皺眉的那些時間 世界只剩一種語言
 笑出來是怎樣的滋味 我也知道你也想念
 忘了疲憊的那些眷戀 唯一不同的會是誰
 每個人總有悲傷要面對 海闊天空 不是難以實現



 腳步在擱淺 期待在蔓延
 要和我的昨天 撒手再見
 


*奔往塞滿夢的樂園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不管遇見多少次拒絕 依舊唱出新的體驗
 要在我們飛遠之前 許下與你同個心願
 越過想像的換日線 相信你和我 站在同一邊



 腳步在擱淺 期待在蔓延
 要和我的昨天 撒手再見
 


*奔往塞滿夢的樂園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不管遇見多少次拒絕 依舊唱出新的體驗
 要在我們飛遠之前 許下與你同個心願
 越過想像的換日線 相信你和我 站在同一邊



 有幾個黑夜白天 紀錄著我們的改變
 就算錯過千萬個大好機會 我在你身邊



*奔往塞滿夢的樂園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不管遇見多少次拒絕 依舊唱出新的體驗
 要在我們飛遠之前 許下與你同個心願
 越過想像的換日線 相信你和我 站在同一邊







我已經會唱了唷ˇ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XD
而且番茄有上去唱
還賺到兩張樂研社的專輯 
要借我聽嘿
我已經決定學吉他
雖然也很想要Keyboard
不過學姊說
只要我們去練學長姊都會教我們
噢 附中學長姊實在太好了
我愛附中
學期末好像會有小成發的樣子
要來看嘿:)
到時候如果有我寫的歌要捧場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