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颱風真的很夭壽
幹麻幫她取這種名字
明明應該叫恰北北颱風(指)

看了一下電視新聞
災情真的很嚴重
還有不知道彎彎家是不是又淹水了:(
唉唉
雖然說賺到一天颱風假是件好事啦
可是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看電視上的災情
真的很慘ˊˋ
而且好像連人走在路上都會被吹倒
(呃 我想應該有些人例外= =+)
好恐怖><

聽說她結構很完整
我不得不承認看播報很傻眼啊
風雨大成這樣還沒登陸!?
靠 那登陸後是要殺人啊 囧
現在貌似已經走了
謝天謝地
妳再變成強颱去攻擊日本好了=3=
每次颱風來看到災情那麼慘就很恐怖
這次更是慘不忍睹
然後我現在又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

不過讓我躲掉了健康檢查和化學考試=ˇ="
但之後還是會有啊 我這個智障orz
希望短期內不要再有颱風了
特別是不要在段考後
那應該是我們唯一可以放鬆一下的時刻
不准毀了它~~~~~~~~




好沒有意義的一篇文章=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