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宣佈

我要重新整理好友

因為他爆表了 但是我不想辦銀卡
所以決定採用聰明的小直的作法

就是呢

要加好友的人要趕快來回覆我這篇唷唷

有回的人我會加好友
沒回的我會放在連結
不過有些人 就是好到不行重要到不行的人我應該還是會放在好友
ㄙㄡˇ 一ˇ ㄋㄜ
請大家踴躍回覆~~謝謝
一定一定要記得回覆我唷ˇˇ
動作要快嘿ˇ


但是移到連結去的我也還是會去看看
而且要是哪天我發財了辦銀卡XD
我就會把大家都加回來囉︿︿
先降子
明天說不定還要考成語  真的很OOXX
發考卷。。。。。。


算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