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寫新歌
可是一直沒時間放上來
現在把它貼上來這樣ˇ



想哭


 地球轉了幾圈 思念在潮濕空氣蔓延
 嚴寒的冬天 葉又落了一大片
br/>

 不分晝夜 海水漲潮了又退
 星球離了多遠 我們又隔了幾光年


*心中的缺口誰來彌補
 我們走過了幾個寒暑
 怎麼踏不上美好的 旅途


*想起你我總是想哭 有太多話來不及說出
 以為將要來的幸福 終究是留我一人孤獨


 想起你我總是想哭  從前的回憶被迫放逐
 靠著我們共依的暖爐  卻已經失去你的溫度
 你聽不到我哭


*心中的缺口誰來彌補
 我們走過了幾個寒暑
 怎麼踏不上美好的 旅途


*想起你我總是想哭 有太多話來不及說出
 以為將要來的幸福 終究是留我一人孤獨


 想起你我總是想哭  從前的回憶被迫放逐
 靠著我們共依的暖爐  卻已經失去你的溫度
 你聽不到我哭 我不想看你苦



上英文課寫的
看我多厲害一節課可以寫好一首歌XD
不過這也證明我都沒在上課
死小孩啊我
噢要趕快更下一篇
好久沒發文了我><
都是臭段考害的(指)
要給我一點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