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段考又兩星期沒用電腦了



去死吧為什麼一類的地理這麼難
公民根本就是單選中的複選題耍什麼心機啊
國文的作文題目不可以有開心一點的嗎
放手
寫得心情都變差了



不要怪我每次段考完都會講這種話
沒有前6我也要被禁社
那樂研怎麼辦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這屆幹部狀況真的已經夠多了
尤其最近......唉
名符其實的多事之秋




兩個星期過去我已經忘記到底發生了哪些事
不過高二後我其實還蠻喜歡留附圖唸書的
(視聽太好笑我無法專心= =)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感覺


喜歡念累的時候跟林怡函走操場
喜歡跟阿抽坐在階梯上聊天
喜歡坐在階梯邊聊天邊吃晚餐偶爾學長姐也會跟我們聊天
喜歡跟黃于庭一起唸書因為她好認真
喜歡跟烏巧蓉聊關於_ _的事
雖然那天睡太熟好像嚇到小烏小魚了
搜裡拉



我發明了一個神奇的名字翻譯法
然後池康親把它發揚光大了XDD
舉例(以下除了有標示的都是池康親想的)
羅       偉     力
kong   tail   power
為什麼羅是kong勒?
因為鑼啊  敲了就會"kong~"

張     晶晶
dirty  sun
6
這太威了晶晶二字請用拆字法理解
林竑逸太強了

王      儀     婷
king  what  stop
儀=咦?=what

 戰      勵     明
war   sharp  tomorrow(我的版本)
池康親版 
戰 many many people fight
勵 you are not sit
明 sun moon
"many many people fight"哈哈哈
英文不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
張       博      翔
dirty  uncle   fly
我跟汪汪想的 這光看英文很好笑XDD

沈 water go down
沈      筱    芸
God  tiny  say

林加
0+
這很簡單各國通用但是很賤
請把"0+"向左轉90度看再把它看成一個符號
有很爆笑的秘密藏在其中

汪汪的無法用打字打出來可是也蠻好笑的
下次把大家的名字全部翻出來好了


昨天開完會汪汪快瘋了因為有人一直跟她要香皂洗拖鞋
而且她昨天一直被大家模仿XDD


晚上跟汪汪陳皇瑜林竑逸去西門町
簡直就是一群奇怪的人去一個奇怪的地方=ˇ=
然後我又覺得我可以多活好幾天了他們真的太好笑
我點味噌拉麵汪汪說有西的味道
林竑逸說"她下次吃西瓜就會說這有味噌的味道"
林竑逸點咖哩拉麵她說有拜拜的那個香的味道
陳皇瑜就說"那妳把這帶回去拜拜好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好笑
一直說江汪汪涅槃
"從拉麵和滷蛋中領悟出中道"
我覺得佛教徒一定會被他們氣死


還有運氣很好的被我們碰到COLD STONE買一送一
210四個人吃兩杯其實還滿划算的XD
到11/30耶快去買吧


下午去看了2012
去看吧真的很好看我覺得
雖然覺得自己一直哭有點蠢
(我到底什麼點是高的= =)
不過電影院看不到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跟怎麼說那種感覺
真的看了心裡有很複雜的感覺
重點是看完後我跟我弟都覺得好暈



回家路上去附圖拿東西又碰到一堆樂研人
阿汪筱芸還去念書
18真的很可憐耶考完兩科說停課
我去找李芝抽的時候她說"你絕對沒辦法想像我現在有多、不、爽!"
乖我可以想像要我一定也很不爽




噢還有聖誕節快到了我要開始趕禮物了不然一定來不及=口=
每一年的積蓄都是敗在這時候





可是我好喜歡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