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考完還有閒的時候四處亂逛
居然被我找到附中老師們的無名
這是個大發現XD
我打算之後移到連結去:))


以下是老師們無名的帳號:


LULU(魯筠珍)老師   tinalu
無名很多東西可以去看


林俊城老師   majidue
這個我極力推薦相簿    快去看快去看
PS   1216可能不知道    就是我們之前的體育代課老師


小柯組長   andrekk99


邱德慈老師   hishikc



有空去看看
我真的覺得看老師們的無名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東西也說不定
今天去2008 V POWER愛音樂演唱會好HIGH也好累
我要去睡覺
明天再來發V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