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亨
昨天跟潘大頭還有他朋友一起去2008 V POWER 愛音樂演唱會
整個HIGH爆了!!


話說我們排隊排好久
整個很擠
我前面還有兩個白目女一直莫名其妙在那罵髒話
不管他們
排了好久終於進場
進場之後又等了好久 小香先跟麥當勞叔叔出來講一些有的沒的
終於終於~黑人&小米&容嘉&小香出來了!!
出來講了一些開場白~
然後黑GIRL表演他們之前苦練的八項全能
有幾個真的有嚇到我 其他還好
接著就開始啦!!


第一個開場的是黃立行
整個把場子炒熱到不行!!
音浪音浪,全場整個大沸騰~!!


第二個是平恩很喜歡的盧廣仲
以自彈自唱上台~
唱了好像有三首歌的樣子
對不起我實在對他不太熟悉


第三個是超偶的冠軍張芸京
她似乎是還沒發片所以都是唱別人的歌
不過真的滿好聽的


接下來是何維健
好像是一個快要發片的歌手
之前有看到他在附中外面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附中的


再來第五個~終於!!
堂主范范姊!!
我超級想看她的!!
聽到范瑋琪的時候簡直瘋了我
而且她真的好正
兼具知性與音樂才華與外貌的美女
形象又超好都沒什麼負面新聞
羨慕死人了吧:DDD
難怪她出場的時候全場尖叫
她和第二屆的幾個棒棒堂底迪連續跳三代的開場舞開場
想必練很久 辛苦她了
小樂 虎牙 柚子 阿良
我只知道這四個因為小樂虎牙第一屆就在
柚子是小傑他弟阿良是班長
不講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看到范范了!!
超喜歡她的~演唱會沒去我一直覺得好可惜
她帶來的第一首歌是范范之輩
噢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啦
再度把有點冷掉的場子給炒熱
接下來是她的代表作~黑白配
這首是經典必唱歌
我想黑人在後台聽得很開心吧
再來是上一張專輯的新歌~一顆心的距離
這首也是超好聽的
(其實我根本每首都喜歡XD)
可是我覺得只唱三首歌好少噢
下次要多唱一些ˇ


再來也是一個超大咖~王力宏!!
其實我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注意到他的衣服
哇拷 太嚇人了
整個又是沸騰到不行~
然後主持人們出來
看他之前做愛心公益的影片
接著大家一起為病童們獻唱手牽手
黑人拿小抄還忘詞XD
他說不能怪他因為王力宏前一天凌晨2點才通知他他根本來不及背
推卸責任XD


下一個是星光三的歌手黃靖倫
他唱的是新歌月光和缺席
雖然我沒看星光
但真的是很好聽


再來是蕭敬騰
出場的時候真的很搖滾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唱得很棒
超強的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理解他為什麼會話這麼少


接下來是新生代歌手郭采潔
她是個大正妹
而且她的歌聲真的很甜~很好聽
昨天化的妝感覺滿濃的 很有ROCK的味道
最近在拍偶像劇收視似乎還不錯
又是個有潛力的新人ˇ


然後也是個新人方大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也是自彈自唱出場
LOVE  SONG真的很好聽
他似乎也要發新專輯了
所以唱了一首新歌SING A LOVE SONG
也不錯聽:))


再來又是我期待的另一組~模范七棒!!
以他們的EP主打歌冒險世界登場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真的變了好多!!
不管是外型 舞藝 唱歌都進步了~
他們真的有嚇到我 最驚人的還是李銓
我心想"天啊 那真的是李銓嗎?"
這個傻子居然變了這麼多XD
接著唱了逍遙遊 抒情歌公主徹夜未眠&阿宅失眠日記
最後是HIGH歌年輕不要留白
中間李銓還SOLO打鼓 超帥的 我真的很愛看他打鼓
還有我很喜歡的阿本 毛弟也是超帥的 
不愧是人氣王 尖叫聲好大聲
當然其他人也不錯
期待你們的第一張作品唷


摁下一個是張棟樑
我其實還滿喜歡他的歌
很有味道~
他唱了新歌錯愛還有錯了再錯
其他的我忘記了= = 
話說錯了再錯真的很好聽
我很喜歡那首歌:)


再來是黃文星
好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大概又是某個將要發片的歌手


喔再來是ENERGY成員牛奶葉乃文
跳舞超強的啦!!
而且他不畏寒流
(其實因為太HIGH我根本一點都不覺得冷=ˇ=)
唱脫逃唱到一半的時候把外套脫掉
整個場子又再度沸騰了起來~!
快要唱完的時候他又直接在台上把背心撕開丟舞臺上
全場大尖叫阿~~
整個超級熱血的!!
我記得他還唱了熱牛奶
其他的因為過HIGH我真的記不太得
但是真的超棒!!


下一個又是極度炒熱氣氛的-吳克群
唱了牽牽牽手 為你寫詩
然後有幾首我不知道歌名
不過很成功的延續了剛剛的氣氛
全場都HIGH到一個不行!!
可惜他腳受傷
最後是全場一起大合唱傻瓜
但他有說我們不是傻瓜
因為我們有來V POWER!!


再來是改名的黑GIRL
唱了新專輯的叫姊姊   OOXX  女生等等
有一首我不知道歌名
如同前面所說 有些真的是變了
有些我覺得大概只有外型有差
不過她們至少是做了一個完整的表演ˇ


THEN   重量級的 潘瑋柏!!
全場又瘋了
可是很可惜他腳韌帶斷掉
很多舞蹈動作都不能表演
但是不管怎樣 還是要HIGH!!
所以他很敬業的和大家一起搖滾
今天中山足球場沒有寒流!!
但後來他還是在舞臺上盡情跳躍
還說"管它有沒有受傷!"
之後還唱了抒情歌"路太彎"
超級好聽的啦!!


上一個這麼HIGH 下一個當然也不惶多讓
楊丞琳!!
以成熟的造型出場 又引起了全場的尖叫
果然是越到後面越精采
她唱了一首新專輯的快歌 我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接著唱了慶祝 任意門 狼來了
還有新專輯半熟宣言主打歌-帶我走
這首真的很好聽
她的歌聲實在是也很厲害
中間主持群也有跑出來閒聊
也有看她當一日店長做愛心的影片
帶我走是看完影片後才唱的
大家一起合唱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她的表演也結束在這首歌裡


噢噢噢 倒數第二個 終於來了
我的最愛 LOLLIPOP 棒棒堂!!!
一開始是阿緯小傑敖犬先和黑角舞團一起表演
阿緯腳上綁著鞭炮之類的東西大風車
不愧是棒棒堂舞王耶你!!
敖犬表演經典的MICHEL JACKSON
帥爆了!!
小傑雖然沒有主題表演 但是也很強
不愧是黑角三帥
接著 王子獨唱對不起出場
我聽到十萬大軍尖叫
(好我承認我也有稍微叫了一下)
再來 人還沒出來 我一聽到音樂我就尖叫了
小煜獨唱的"只要你還記得"!!
這首歌我聽到哭耶!!
現場聽到更震撼~超級好聽的!!
你真的是電死人了你
再來六棒合體合唱黑俠新歌"秘密基地"
這首歌真的很感人
最後一句大家一起合唱~
"我挺你挺到底~~~"
然後慢歌告一段落 HIGH的來啦!!
YES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
中間穿插很多很多舞步 但是還是跳得好整齊
下一首是黑俠片頭曲 充滿武俠味道的藏經閣
整個超武林的感覺
間奏時還安排兩兩的武打動作 帥氣到一個不行!!
接著 舊歌新唱
六棒搖滾合唱小煜獨唱的MAKE   ME   A   FOOL!!
整個超級HIGH!!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唱完後他們停在台上
敖犬說"威廉 威廉 來"
跟著我的TEMPO!!
再度的大HIGH
他們的表演就結束在這首歌裡
沒看到126小巨蛋演唱會 看到這也超開心的!!
我明年一定要抽到VIP!!
我愛LOLLIPOP!!


最後壓軸的是小豬羅志祥!!
全場大大尖叫~~~~~~~~
他以一支獨秀出場
還有接連表演了好多好多
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
還唱了我超級愛的一首歌-幾分
那首歌我也是聽到哭
唱一唱他問"幾分?"
全部人大喊"一百分!!!
最後還有表演新歌"箇中好手"
而且他說
這是特別為CHANNEL V準備的
所以跟MV版本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他不愧是亞洲舞王!!
超強的啦!!
他真的是全方位到一個不行
又帥又會唱會跳會主持會演戲會搞笑
難怪粉絲這麼多是吧
真的好好謝謝他
為2008 V POWER 愛音樂演唱會做了一個超完美的ENDING


結束之後主持群和小豬 棒棒堂 模范七棒 黑GIRL一起繞舞台謝謝大家
我只能說這次的演唱會實在是太PERFECT了!!
期待明年的V POWER我還能再次感受那種熱情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