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好討厭
話說我這爛電腦現在處於不能關機的狀態
所以他等等要去它的醫院開刀動手術了orz
這也就是說我有好幾天不能用電腦
哭哭:(((


它大概要過年的時候才會回家
機車耶機車耶ˋˊ
好不容易放假又不能用
幹麻不在段考前拿去修啊奇怪
擺明就是不想讓我用
所以我有好幾天都不會發文上線
不過如果我去圖書館借或有人要讓我去他家的話就例外的吧哈哈
(這就是我想要筆電的原因= =+)
吼有很煩耶
想到它等下就要離開我就好生氣
可是想到它現在爛成這個樣子更生氣=口=
所以只好等它趕快動完手術回來=^=
不聽話的壞小孩(生氣)


吼有不知道二十一世紀電腦有多重要嗎
想幹麻都要靠它耶ˊˋ
這幾天都不發文人氣又要降低了
本來還想說看看它可不可以在過年前破萬的說
那是一種快感吧 哈哈
我追求的東西很奇怪=ˇ="
啊不行啦不行啦
你們還是要給我回覆啦
我說過我要是想到辦法就還會用的XD
還是情人你要讓我溜去你家(踹)


好不容易放個假感覺又毀了
我怎麼這麼倒楣啊=皿=+
昨天心情又不好了
寒假還逼那麼緊煩不煩啊
那些書難看的要死


唉因為我覺得它過年前回得來的機率不大
所以在這裡就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消費券該用的趕快用一用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