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終於又回到了熟悉的附中
其實一直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不是嗎


嗚呼我要很開心的宣告
我開學考居然都有及格耶天ㄚ
對我這個寒假混到底的死小孩來說
是不是太神奇了一點


2/11
星期三開學日
是不是有點忙
考完試大家就忙著搬書發書
但我要抱怨
數學國文課本的顏色太噁心了吧
歷史地理換版本讓我看封面就不想翻開


新學期來了6個新老師是好不好呢
(對我來說其實只有4個是新的)
哈其實目前情況都很不錯呢:))
剩下物理和資訊老師沒見過
講到物理就想到化學
其實很喜歡上學期的化學老師這樣
仕淳老師超棒的還是大美女耶
生物是無庸置疑的好老師呀比
講到生物就想到地科
噢地科老師教完我們就退休了太可惜了啦
他很幽默說
(雖然是呂X玲的學長但明顯差很多)
家政這學期是好久不見的彥希老師
新的生科教室我本來以為那地方是用來堆雜物的
沒想到可以上課
BUT新的生科老師是個大好人:))
英文的美華退休了
新老師讓我比以前專心上課了好幾倍
但居然又默默的會想起那個發音永遠不標準的英文
甚至有那麼一點的懷念
怎麼回事啊我


雖然說要五點才能放人但誰會聽話
和姜姜郁雅彎彎跑了幾圈操場就開溜了
出校門的時候我還發生了很囧的事
正要出校門的時候警衛北北突然---「等一下!」
我「?」心想該不會這麼倒楣被抓到吧
警衛北北「等一下 先讓車子過.......」
..............
我汗 = ="


難得可以這麼早出來機會不能放過
我打了通電話給奕涵
摁很好她還在捷運上
在大安站等她
等呀等終於見到了我這個認識快十年卻已經7個月沒見的好姊妹
她還是沒什麼變呢ㄎㄎ
然後 邊聊天邊走上那條很熟悉卻已經很久沒走的
往她家的路
國中的時候常常是一起走那條路回家的呢
雖然這次碰面的時間很短暫
但我也已經很開心了:)))


2/12
幹部訓練是拿來騙時間的
其實根本不懂為什麼資訊股長也要幹部訓練
而且講解的老師很無言的是林湧順
看來有時候認識太多老師也不見得是好事


2/13
體育課跳馬背只能說驚險刺激
實在很怕傷害到別人= =+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HIGH很平安的上完了這堂課
音樂課還是一樣的HIGH
但下學期沒有新的音樂課本而我的已經不見了 orz
看附中的畢業典禮一年年都是那麼精采
而我們8個月前的那次也不例外吧
只不過在歡樂的氣氛中感受離別好像會讓人更容易掉眼淚吧
看著看著思緒又飛回了那一天
飛回了那個一輩子沒辦法抹去的回憶ˊˇˋ
社課分到高二成發的公關組
其實不太清楚到底要幹麻誰來教教我
開始期待著校晚可以上台表演
六小不拆團繼續創作
PMC六小GOGO


回到附中 回到1216
一切的熟悉和習慣又回來了
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呢: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