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的一點就是我好容易入戲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高中看完下一站幸福後就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追劇的關係

之前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是下檔後的事了

至少可以幾天內飆完不用糾結半天

之前追真愛找麻煩和兩爸再糾結也只要等三天

現在我的自由年代要等一個禮拜根本是煎熬...........

最討厭虐心戲了ˊ________________ˋ

說好的情人節粉紅呢QQQQQ為什麼後面變這樣

真的看得好難過 滿腔鬱悶悶得難受

當初看下一站的感覺又來了Q___________________Q

我討厭自以為為別人好而逼迫自己放手的劇情

拜託流川不要退縮不要因此不敢追嘉恩了

大家會崩潰嗚嗚嗚

搞得我只敢re前半段粉紅跟依舊好笑的自由ing

後半段真的好不忍卒睹..........

最後一個畫面真的太虐了

加上今天看到Lego在IG發的圖.......

我很努力想朝好的方向想啊可是又覺得可能性好低

預告可以快點出來嗎

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