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做不一樣的事

不一樣的髮型
不一樣的衣服
不一樣的字型大小
可是我也想改變一些
看不到的事情


昨天為了拉贊助跟一大堆PMC的人去赫哲聽講座
如果學測真的有他講的這麼容易那我還是乖乖開始唸書好了=ˇ=
不過一個人到底是100還是200啦
發現拉贊助真是不容易=口=


校慶結束之後其實有點空虛是真的
忙碌了一段時間
突然結束會讓人有點失落耶
之前一直說好忙好忙希望校慶快到快結束
可是真的結束了又讓人閒得慌
人類真是種奇怪的動物


我要奮發當乖小孩了
因為上次數學打擊太大我現在都很努力的算三角函數
噢我真的進步了
可是我的社會該怎麼辦勒
要念一類史地還爛成這樣天ㄚ
我還有沒有救


5/2家長會
家長會完就要分組了耶ˊˋ
目前有些人已經確定要轉組了
也有些人還在猶豫
捨不得說:((
好喜歡最初的這個1216
好單純好快樂好溫馨的1216


校晚完就是學長姊們的成發了
我們要上去大合唱唷
所以以後二三五的中午也要和吉他社一樣到社辦練習
差異是吉他社→大合刷    樂研→大合唱
哈哈
5/15 PM5:30 中興堂
樂研成發 登陸樂球

要來嘿:))
也好喜歡PMC
這個用音樂交織的線交織的大家庭:DD


星期五中午去做圖書館志工賺服務時數
這學期要有10小時耶好多
不過還挺輕鬆的
我喜歡把書歸類歸完的那種感覺
如果我的思緒也能歸類得這麼清楚就好了


六小下星期六要去慶功:DD
1216啦啦隊也想慶功
姊妹們你們說好不好˙ˇ˙?


噢對了今天洪董生日耶XD
星期五姜姜買了個小蛋糕
然後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
SO   SWEET

洪董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