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煩了好不好
我到現在什麼都沒玩到都沒講什麼
搞什麼東西6/30暑假都還沒放就一直叫我唸書!!



林怡函去歐洲玩12天
何盈穎張晶晶遊學一個月
晶晶回來馬上還可以去暑訓
身邊還有一堆人出國
我連在國內都還沒玩到
我都沒有說什麼
還整天看到我在上網就一直罵



選上執祕可是我什麼都不敢說
昨天在聯絡人被撞見還騙說只是幫忙聯絡認識的人
開會練大合唱弄送舊
要不是因為都在早上下午我根本去不了
我大可以編盡一切理由想盡一切辦法溜出去
可是這樣很煩很累也很辛苦
還要提心吊膽的怕來抓人
我就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別人的爸媽都不會管這麼嚴
我卻像被24小時監控



誰喜歡被逼
越是逼我我就越不想念書
二段校慶校晚啦啦隊忙到發瘋覺得我大概又毀了放棄管我
結果那次是我這學期考最好的一次
三段一直唸一直罵
雖然不知道總成績如何但國文英文數學地理對我來說全毀了
我就是這種死個性
別人越逼我我就越不想做
你不逼我我會自己去做
就這麼簡單
搞不懂的是我媽生我養我快16年為什麼會不知道



成績單學期排名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可是我爸媽完全沒因此想讓我休息一下
我是要升高二是要考英檢
可是這不代表我暑假就什麼都不能做
為什麼我不能光明正大出去玩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去練大合唱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去開會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連絡大家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去送舊
光明正大的做給學長姊的送舊禮物
光明正大的說我是樂研執祕有工作要做
我不喜歡每次去社辦卻還提心吊膽怕回家時被問去哪裡
不喜歡只要爸媽在家就沒辦法在鋼琴前找歌的音
不喜歡社團有事就像犯人被問一堆問題
更不喜歡做什麼事都被逼著要偷偷摸摸的感覺



可不可以讓我自由一點
那麼多學長姊功課都還是很好
兩邊都能兼顧得當
也許我沒辦法像貝貝像趙人儁段考都考前三名
沒辦法像小綠每天練舞幾堂課睡覺成績還是那麼好
但是又有什麼理由說我做不到



辛苦了一個學期
好不容易放了暑假
就不能讓我做一些我想做想完成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