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1216姐妹們
這裡有件很重要的事請你耐心看完它
是不是聚餐玩太HIGH導致許多人忘了要給我隨身碟存1216光碟的事情XD
結業式那天只有拿到心機和奕芷給我喔!!
現在請先不要緊張聽我說
如果還有人要存的話記得在7/7返校日當天給我

如果你暑假不急著要的話我會在開學那天帶來給大家
如果你急著要的話
基本上暑假我會常去學校
可以和我約時間要
如果那天不會來或暑假沒辦法給我的
就等開學再給我吧:)




還有要提醒大家
檔案很大有3.08G
所以至少要拿4G的隨身碟才夠存
給我之前也別忘了把你的隨身碟清一清再給我免得到時候裝不下
還有記得貼姓名貼紙在上面之類的讓我知道你是誰
或是吊個吊飾之類的然後在下面回覆告訴我那是你的
免得我漏掉了誰的沒存就糟糕了
大概就是這樣囉
7/7當天要給我隨身碟的麻煩回覆在下面告訴我一聲
這樣我比較方便
謝謝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