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第二個星期了我才發文= =
唉沒辦法太忙了拉=口=



開學的這兩個星期呈現一種兩極化
就是在學校很忙回到家卻很閒= =
不過現在我都好晚回家
放學都跑去體育館前面跟大家聊天ya
因為我是一類班
(雖然老師沒有每天都讓我們四點走= =)
然後我有認識學妹了你們真可愛而且好乖




9/4
上星期五簡直一團亂還分裂
狀況一大堆真糟糕
其實我覺得池淫魔說得沒錯我們還以為自己是高一唉
不過那天余支援講了一個超爛的笑話
就是何家宇他們一直說我笑點低
我就問余支援我笑點低不低
他居然說出這個鬼笑話:
笑點低  點滴掛在那邊   哈哈哈
.......................
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完全笑不出來 這連聽懂都要花幾秒= =
沒想到陳皇瑜居然大笑= ="
然後因為他的反應讓我也笑了
可是重點是這種連我都笑不出來的笑話他居然笑得出來= =+




9/7
星期一茶會比上星期五的狀況好太多了
只是九屆一直偷吃零食偷喝飲料
還跟我說"學姊我好餓喔"
但是我們無法阻止六七八屆所以就讓他們吃了= =
而且我發現真的會有差別待遇
那天余世琦不小心撞到我
轉頭很客氣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定睛一看說"咦 是你啊 我還以為是小高一"
哇拷差真多=ˇ="
可是有些學弟妹都很害羞不理我讓我不知所措ˊˋ
好吧等他們加進來幾個月後應該會露出本性= =




對了這學期16要做一本班刊耶真期待
我昨天去跟宥璉說我要當文編反正我這學期在班上是少數的平民哈哈
然後我們班的牆壁要漆成地中海風格耶好棒歐
一定很可愛
教室佈置拿冠軍哈哈噢耶


然後這兩個星期轉出去的16女孩都不斷的跑回來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大家都沒反應
過幾秒才會突然說"ㄟˊ妳怎麼回來了!"
哈哈沒辦法早就習慣了有你們的1216:))



9/8
電梯驚魂記
星期二我跟烏巧蓉去上課的時候
電梯突然從一摟 ㄅㄤˋ 晃很大一下掉到了B1
我們以為可能是有人要搭所以大家都沒怎樣
可是開門時沒有人 離按鈕最近的人就把門關起來
接著又晃了好大一下電梯到了一樓可是不動
按開門門也不開 我們都嚇壞了
小烏抓我整個抓超緊一直說好可怕
我跟她說沒事沒事可是其實自己也ㄘㄨㄚˋ得要死
接著又是ㄅㄤˋ好大一聲電梯又掉到了B1
小烏嚇得尖叫 我是嚇得叫都叫不出來= =
然後門開了大家都趕快出去走樓梯
我們就這樣從B1爬到8樓
但是我寧可腳痠死也不要被困死在電梯裡
事後我跟大家講的時候發現很妙的是
女生的反應都是蛤好可怕之類的
男生的反應都是好爽好HIGH之類的= =



9/9

小女人18歲生日!!

送了我趕工趕到差點瘋掉的自製手工提袋:))




9/10
星期四樂研高偉團多了高靖崴因為他要來試聽
然後林孟萱根本沒來學校因為他發燒
但是後來他還是來上課
結果我們一出善導寺看到他簡直灑眼@@
整個大小眼得很誇張而且其實很好笑XDDD
那天因為我們太多人又比較晚到所以坐了一排的同步
隔天星期五
林孟萱說
他得的是H1N1......
靠腰喔= =+他那天還想喝我的飲料幸好遭到我和戰勵明異口同聲的反對
只是我後來才想到
逸潔老師星期四早上才叫我們這陣子不要跟別人共飲共食
結果那天我吃了陳皇瑜的魯肉飯  戰勵明和江欣恬都喝了我的50嵐
這是樂研貌似因為感情好而改不掉的共飲共食習慣=ˇ="
可是有好到需要同生共死嗎= =


9/11
其實社課上得不差ㄚ我覺得
只是我們外面的高二好像真的有點吵
不過學弟妹好乖哦哈哈
而且林文韻還在社歌的歌詞單畫了一個截角
上面寫"憑此截角可免費和PMC社長握手一次"
而且還可以不限次數重複使用XDDD
結果真的有學弟妹去找池康親握手超好笑的哈哈哈


然後昨天給阿平的詞她寫好曲了真迅速
超厲害的音樂才女
不過評鑑快到了真快耶我的天
二成加油囉:))




新學期新希望
我要當個好學姊:D
期待1216PMC都有個充實精采青春熱血到爆掉的高二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