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週了耶好快
又回到了習慣的生活ˇ
噢這兩星期來最開心的事


樂研高一新生139人!!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買尬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高一通訊錄會打得很累
蔡明吾請不要再打錯然後大家又都跟我講= =+



我不習慣新老師說真的
沒一個習慣的
總覺得都比較喜歡高一的老師ˊˋ
可是回不去了



這兩個星期忙到快炸了!!
借教室沒想到這麼難
感謝銓芬老師和鄢老
幸好我和你們有交情=ˇ=



剛剛大侑跟我說評鑑改10/17
我的天啊你真是太明理了!!



星期二去夏朵電梯好了真是謝天謝地
小綠不要一直嗆我雖然現在我們不能再一起嗆楊炎肇=ˇ=
烏巧蓉請別一直拿_ _ _ _開我玩笑= =




星期四樂研高偉團持續壯大
高偉說陳皇瑜好可愛但是我跟江欣恬覺得他應該好好養病真的
戰勵明把我的50嵐喝了一大半= =+




今天音樂課還是在阿瑪迪斯中度過
還是在莫札特爆笑的笑聲中度過
那個笑聲真的很好笑XDD
社課時間去秋烤場勘
我的天啊也太遠了腳好痠
我跟張晶晶是隊輔耶
好期待學弟妹哦˙ˇ˙



這兩個星期不小心睡了10分鐘的地理和10分鐘的國文
好難過=((


說真的這星期心情並沒有很好:(
幸好樂研新生人數有讓我開心到
希望我們會帶
可以讓高二留社人數也比我們多:D



PMC加油 1216加油
我們要當好學長姊好學弟妹:))
笑一個


只是陳皇瑜的新文章突然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