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怡函太感謝你了我簡直愛你
不如我們兩個來_ _吧XDD
而且你讓我也好想買一台筆電喔



這星期 我的媽已經段考前兩週了好可怕
我要奮發了GO!!
為了樂研跟他搏命吧!!
可是段考範圍再度讓我覺得很要命
地理要考第一冊    天啊那是什麼
當初就對那很惱火現在早就忘了= =
還要考填充我的媽為什麼勒
趙人儁說他們沒考過啊= =



國文還是爆炸性的科目
但我覺得孟子比孔子討厭
論語起碼是孔子跟他學生在對話
孟子自己一個人還基哩瓜拉講一大堆真是夠了= =



數學
高偉說附中高二第一次段考常常都出很難
我還能說什麼



說真的每個禮拜樂研高偉團都能變出一堆好笑的梗不容易
去高雄到底是什麼XD
唯一不變的是某兩人永遠很CP

        


這星期集合過了13小親愛的大家都好乖噢
而且你們真快熟XD
你們好棒看得出是群不會讓人擔心的孩子:))
(我們當初超慢熟的)
要加油噢13小孩子!!




音樂課看完了阿瑪迪斯
看完了莫札特的一生
好難過:((






還有我真的覺得最近中正樓好亮喔







然後我好累我想睡了雖然電腦是借來偷打通訊錄的
可是我爸媽好任性都不睡覺我都不能打






此時林怡函大概已經在夢裡_ _了哈哈
我要去找她了晚安
然後記得要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