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原則上又是在一個快要發瘋的狀態度過
連續三天睡四個小時真要命
我已經好幾堂課都曾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了
NO  我不要這樣阿阿阿阿阿



小成分組一波三折但是終於分好了
星期二的課最GY了導致我晚上也跟著烏巧蓉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星期四簡直是整死人的一天
累到爆其實根本不想講話
然後搭捷運每次我都是被關在外面的是怎樣= =
難得很開心因為學妹請我鮮芋仙但是它竟然被捷運人潮擠爆了是怎樣
害我在50嵐和高偉跟白痴一樣
江欣恬還一直狂笑說為什麼所有好笑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想好不好=皿=
累到不想問問題 我沒睡著已經是奇蹟了
但是死高偉這堂課把一整本教完了!!
雪特我是要寫到死= =+



然後星期五秋烤
早上累到一個誇張的境界卻還有好多事要做
戰勵明那什麼鬼笑話超噁的我心情完全沒有比較好= =
還是累得半死的一天
但是要打起精神帶學弟妹!!
我跟晶晶婕妤汪世學是隊輔
摁大致上我們這組的學弟妹都還不錯XD
經過這一天更覺得去年沒有來好可惜ˊˋ
也覺得當學長姐很不簡單
然後張晶晶超兇的嚇死我了= =
八屆帶PIZZA來給我們叫高二來吃的時候心裡爆出一種突如其來的感動
你們永遠都那麼愛我們那麼照顧我們
所以我們也要一直把這種感動一屆一屆傳下去:))



然後其實看他們在玩暑訓梗我超想玩的
再次覺得當學長姐不簡單



不過史訓誠無心的一句話闖了兩個爆笑的禍
就是他不知為何突然說"欸我媽也叫欣恬耶"
陳皇瑜就一直叫江欣恬"史媽媽"
結果旁邊有個不知情的學弟就問汪汪說"學姊 你姓史嗎?"
汪汪整個快氣瘋 "搞什麼誰姓史啊 我姓江 我姓江!!!"
超好笑XDDD
之後陳皇瑜還是一直講
江欣恬就開始揍他亂打一氣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剛好一拳往他嘴巴ㄇ下去
瞬間他嘴巴都歪一邊
我在旁邊目睹事件經過整個笑翻XDDDD




清理場地清到好晚不過我還不是最後走的= =
12點到家我媽沒殺了我簡直是奇蹟
總之秋烤很棒啦:D



星期六去公益洗車一整天
沖水二區其實滿好玩的
我跟吳思慧邱家瑜一直互相攻擊XDD
不過我真的累了
休息時那麼吵我還可以躺在邱家瑜腿上就這樣睡著了= =
其實還滿好玩的
至少比每天中午跑圖書館好多了orz



這一週就這樣在疲累中度過




然後我剛剛看到段考範圍了
...................傻眼!!!!

















我不想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