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星期的心情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大起大落



數學沒爆是有小小開心
但是英文是第一次爆讓我心情更差
生物為什麼會爆我真的不懂
我明明就很認真念的說ˊˋ
也許還是受到影響了吧




唉算了大家都被段考弄得心情很糟=(
不想管了 能讓我留在樂研就好




---------------------------------------------------------------------------
10/16

卡拉OK大賽+PMC 9TH設備長侯昌辰阿醜之偉大17歲生日!!


卡拉OK大賽 歷經千辛萬苦才借到的小劇場
學弟妹們看起來好緊張
想去年我們也是如此啊(笑)
不過當時沒有池康親這麼嚇人的社長= =
去年時間到的時候八屆是用把ㄅㄨ把ㄅㄨ
結果今年我們偉大的社長發現沒有把ㄅㄨ
他居然把鼓的鑼拿來
一邊用手機計時
1分鐘一到就敲下去
但是他前面等了很久都沒人超過時間
好不容易有人超過1分鐘了.......
他毫不留情的"ㄎㄧㄤ"超大一聲下去
其實全部的學長姐聽到都先是被嚇到然後開始邊笑邊罵他
但是我笑翻了因為我已經知道他要幹麻XDDD
可是我覺得那個學妹很可憐
她應該被嚇到了吧我想= =
而且後面還有一個學弟被他ㄎㄧㄤ了好幾次還不下台
他就開始猛敲XDD
還有我覺得黃渝媛真的很努力把它按住
雖然還是有聲音但起碼變小聲了而且不會一直迴響
只是那聲音聽起來整個就變很弱哈哈

還有小戴你不錯耶ㄎㄎ=)


然後有個高潮就是789屆輪番示範!!
第一位 八屆教學 1196趙人儁唱的是成發使他落淚的如果沒遇見!!
功力依然高強我的天
不過自己寫的歌卻忘詞了哈哈
高三壓力大啊腦子裡裝的都是課本內容了現在= =
第二位 七屆副社 1156李宜蓁唱的是天空!!
耶宜蓁唱歌真好聽學姊就是不一樣是不是=)
第三位 九屆設備 1234侯昌辰唱的是早安晨之美!!
為什麼你去年沒得名我到現在依然百思不得其解XD



結束之後開了個小小的會
然後就是侯昌辰的慶生時間!!
先是壽星帽+好多大家寫得用心良苦的版版
然後就是瘋狂的砸水球
欸那水球為啥都不會爆啊太奇怪了真是
然後把他搞得全身溼答答後送了他一件制服
重點是制服上面繡的是
PMC9th 阿醜」
太威了啦你要天天穿來學校侯昌辰!!



---------------------------------------------------------------------------
10/17
二成評鑑耶好緊張!!
而且我跟阿平還是第一首
我覺得這是我繼段考後最緊張的4分鐘
最後一次副歌沒接好ˊˋ
范立平我們要加油在二成前把_ _練到最棒=)
(先不要透露歌名雖然九屆都知道了=ˇ=)
然後我覺得大家都好強喔
我不斷的受創= =


FREE和RUMBLE真OVER
一看就覺得是強到爆的組合
快樂笨蛋 王儀婷好有fu
筱芸噢    妳真的是會迷死人!!
洪平恩你也太正了吧我都要愛上妳了XD
汪世學不要跟簡煎搶咩真是的哈哈


---------------------------------------------------------------------------



然後我的總結是
成績單快發吧不要讓我膽顫心驚
侯昌辰17歲生日快樂
10/29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