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白藏著尖銳 自尊作祟 藉口太狼狽
誰眼裡憔悴 你質疑 友誼太易碎
我的夢黯淡在你背影 只能無聲歸零
嫉妒默數愚昧 是累 還是淚
咧嘴說我愚昧 你自以為 我無力違背
誰眼裡憔悴 我駁回 跫音是後退
分岔路選項少了挽回 斷點多些乾脆
誰讓嫉妒迂迴 是你 對不對



好喜歡這首歌
守恆學長是神 趙人儁的歌聲永遠那麼好聽
所以快去買附中樂研第八屆專輯吧XD



詩朗16女孩進步神速
逸潔老師都嚇到了哈哈
這主題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啊是吧
加油摟大家:DD






星期四樂研開會是個不一樣的開會
很高興大家終於肯把心裡話說出來
雖然有些人還是不肯說
但至少已經聽到很多人的心聲了
紋綾謝謝你開了個頭:))
其實這才是我們該有的開會方式
第九屆該長大了
不長大是沒有辦法帶好學弟妹的
我們該讓八屆放心了
心態該改變了
期待這是一個轉捩點
希望星期一的開會可以有所不同





星期五的社課是作詞作曲
高一在裡面上課高二居然有人在教室外面打牌= =
不過看來都還蠻順利的:D
但是社課結束後戰勵明誘拐我的13小
然後阿汪回來了好開心ˇ
放學後去社辦
好喜歡跟大家聊天相處的感覺
上高二之後留社時間變多了
終於可以享受樂研的那種溫馨快樂
還有池康親鬧江欣恬好好笑XD



對了原來池康親知道_ _ _迷戀他XD
"為什麼每次我看到他她都要低頭"
簡直太好笑哈哈




音樂課夜之后是人類聲音的極限



星期六跑公關背琴大同人
還蠻好玩的啦ˇ
公關時間搭222去北車
上了車坐下來發現池康親杜柏毅戰勵明
於是我又走過去跟他們聊天= =
其實我是認出杜柏毅的包包+池康親的髮型XD
結果池康親杜柏毅似乎坐過站了我灑眼@@
求了戰勵明老半天終於晚上來幫13小看練團
他看完之後我和陳婕妤都覺得
幸好他有來不然就完了= =
真的是學弟妹都怕他耶天啊
雖然聽到玟欐叫他"戰戰學長"時我還是無法克制的偷笑了一下=ˇ=
誰會叫他戰戰啊真的是
不過最後有練起來!!
我跟陳婕妤一致的認為13小天賦異稟XDD





這星期有些事讓我很難過
不過我還能說什麼
被忽略的感覺不好受
想找小直聊聊可是我覺得她好忙
想找心機好好聊聊戰勵明一直鬧
想找老師聊聊但她快被詩朗搞瘋
很煩耶說真的















到底什麼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