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是師大附中63運動大會
這兩天最重要的事莫過於

1216高女2000m大隊接力第五名!!


超棒的啦我愛妳們!!
小直小綠小烏郁雅姜姜兔兔平平盈夢函函大家辛苦了
那個過程說有多精采刺激就有多精采刺激


我是第6棒 姜姜來的時候根本跟47那一棒差不到一公尺
我已經要接棒的人還一直叫一直叫= =
然後好吧對不起我沒追過她:(
只知道不斷的往前衝跟逃命一樣
心裡不斷吶喊周沛芸我來了!!
第九棒的時候黃盈夢一路飛奔
從那時候開始16的尖叫越來越瘋狂
別班都一直看我們囧
到快要交棒的時候追上了
最後一棒林怡函 腿長就是不一樣
步伐超大跑超快不斷的把差距拉大拉大拉大
我們跑完的人在場中央不斷的尖叫
其他啦啦隊在跑道旁邊不斷的尖叫
林怡函衝過衝點的那一瞬間我們全班都瘋了!!
衝上去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好青春好熱血
沸騰的情緒擋住了好冷好冷的東北季風
逸潔老師說"妳們平常上課睡成這樣  現在給我這麼HIGH"
我說 "老師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啊"XDD
而且她真的很疑惑外加驚喜"妳們平常都沒睡覺怎麼能跑那麼快啊??"
拍了好幾張照片真開心=)


回教室後已經快累癱
但是大家一聽到LULU打來叫我們快去領獎
就又拿著班旗往司令台衝XDD
我們班派函函兒上台領獎
講到第五名 1216的時候瘋狂尖叫
謝謝妳們  讓我拿到進附中以來第一張體育比賽的獎狀=ˇ=
明年我們也要像92一樣
證明高三沒有老


400接進決賽也超強的
今天決賽真可惜林怡函根本差0.0幾秒而已
沒關係高三再來證明我們沒老
(↑硬要講這句XD)



李佳樺好強噢
100進決賽400接進決賽2000大隊第五通通都有她
快腳佳樺簡直是
(這句話好玄機哈哈)



唯一可惜的就是高女大隊不是閉幕的時候頒獎
要不然我們也可以拿班旗繞場跑鬼叫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一年
16加油:DD
最愛妳們了



然後樂研的人真是深藏不露耶
江汪汪一金二銀也太囂張
林加也得好多好強
戰勵明我真不想把金牌還給你=ˇ=
史訓誠陳皇瑜王希武盧俊安朱俊憲黃威綸KELLY池康親
全部都跑大隊跑超快
太強了吧你們!!
如果有社團大隊接力我覺得樂研應該蠻強的=ˇ=
奇數棒我都有幫你們加油有沒有感動XD



算起來這已經是我在附中的第五個運動大會
明年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可是我絕對不要再報個人400 會死人= =
明年請阻止我謝謝



其實我覺得我做了好多事喔這兩天
玩了疊疊樂撲克牌練了大合刷討論了班刊看了一些書
其實還蠻充實的XD


學測剩50幾天
明年此時的我們就如臨大敵了=口=
可是高三運動會還是要進步
16要比SEVENTEEN更青春更熱血的十八歲 GO







明天還有淡水社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