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
盛大的童言五吉


早上7:30就到了是否誇張
平常都不會那麼早到學校= =
早上set 單綵等等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略過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觀眾爆滿耶!!
座位都不夠了好多人都坐走道
開場的第一首是我們的Make you mine
V+BASS 洪平恩 EG 池康&臉臉 D 史大師
天啊超棒的把你們排第一首根本就是個完美的決定
氣氛HIGH到爆啊



然後潭南之花的串場超好笑的
李儒杰朱俊憲盧俊安真的太強了
我笑到爆XDDD
好喜歡這首可愛的歌
阿汪兒真棒=)
杜柏毅本來想誇他個幾句但是他今天一直打我所以算了



FREE的串場我還是笑到爆
他們的腦子真的好厲害XDD
然後這首歌讓我整個人瘋了
侯昌辰唱歌真的好帥
戰勵明打鼓真的好威
陳竑宇貝斯真的好MAN
何家宇KELLY電吉真的好強
黃威綸KB簡煎真的好愛



下半場我是幕控
其實也還好只是不能從正面看表演
然後不能看串場
不過我可以在後台看=ˇ=
危險遊戲不危險
危險遊戲好SEXY
平恩好正阿汪簡煎好帥!!



最後的大合刷
結束時全場的尖叫好大聲喔超開心的!!
然後烏巧蓉還趕來耶超感動的
愛妳啦:))




慶功宴HIGH到爆我快笑翻
林孟萱你根本是舊時器時代的人啊
太扯了啦我灑眼@@
嚇死人了!!
還有林竑逸那個槌子超好笑的
鐵鎚查理哈哈哈
大家都搶著打人XDD
引發無數次的大戰簡直太好玩
池康親林加KELLY喝冰火
整個就是黑道大哥在談生意
還有盧俊安模仿許紋綾超好笑的
"升幕升幕 快點 升幕!!!"
最後史大師陳皇瑜林加侯昌辰根本就是一群喝醉的老兵
只差沒泡茶下棋=ˇ=
唉呀總之慶功宴太HIGH了三言兩語說不盡



抱歉我沒有打五校的因為都不認識...
(誰叫五校只有我們有執祕= =)
不過五校都很棒!!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五校的大家
還有謝謝最愛的學長姐們
和最可愛的學弟妹們
童言五吉超棒的哦




不過星期五最後一節發生了悲劇
就是儷馨和繼昀雙雙中了A流 
(注意不是H1N1)
結果我們班要停課到星期三
星期四才能回來
重點是
星期三12/16是班日耶!!
SO SAD
小潔夫人我們真的很想妳拉
只能星期四補慶了ˊˋ
不過我們寫了些東西
星期三23的16女孩會來幫我們貼幫我們喊
謝謝妳們摟
就算轉班我們的心還是連在一起不會變:)
儷馨繼昀
快快好起來吧





總之是心情大起大落的兩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