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天的假
星期四回學校的感覺真好:)



12/17 星期四
一早到學校就整個有驚喜的感覺!!
我們班的教室怎麼會美麗得這麼顯眼XDD
黑板整個被畫滿好多好多的祝福
親愛的心機景萱羽婷玿均黛瑄平珞琬婷高是不是有這麼愛妳們
讓我們在人去樓空的班日依然被大家記得
我們永遠都是最初的1216
結果那天早上的課小潔夫人很努力的在"夾縫中求生存"XD



中午是披薩和青蛙ㄉㄨㄞ奶!!
披薩訂了_大_小是否誇張
親愛的16女孩那數字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對吧(笑)
大家圍在一起吃披薩慶祝的感覺真好
23和14的16女孩
對我們來說妳們永遠是1216重要的一份子
1216不能沒有妳們歐
我們自己認知的2009.12.16
這一天我們熱鬧到不行
班日加上好久不見的HAPPY
是寒冷的冬天裡最有效的暖暖包




班歌來不及唱給大家聽了真SORRY
聖誕節再唱給妳們聽哦:D
請期待陳芊妤和張晶晶的大作哈XD



12/18 星期五
很默默的過完這一天就又放假了
其實有點low耶囧
感覺昨天才在說又沒了一堂音樂課
就終於又要上音樂課了XD
今天社課有點名
不過結果似乎是讓人有點失望
還有越來越多人無法辨認林加和謝侑庭的背影了




12/19星期六
學生會茶會樂研還是很棒
巴黎年代好聽耶我喜歡!!
還有法國麵包好好吃噢
侯昌辰快告訴我你去哪裡買的
我會再想起妳依然好聽
以後我也都還會再想起這首歌ˇ
娟娟佳愉琬婷高辛苦摟
然後娟謝謝妳打電話提醒我:))







剛剛大地震嚇到我了
大家都還好嗎
希望你們都沒事才好:((




聖誕節快到了耶好棒
一年中最破費可是也最喜歡的節日
可是禮物來不及了啦怎麼辦=口=
今年聖誕節剛好是星期五
學弟妹要來耶遊哦







這幾天真的都好冷噢
可是不冷就不叫冬天了
不冷就不能感覺到溫暖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