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其實有點空虛
高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這個事實好像有點驚人



耶歐趴呵呵
數學也太高嚇到我了
不過可以領高偉獎學金好爽耶
親愛的林怡函快來吧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例如_ _ _XDD
然後我覺得16的英文再這樣被某某"老師"這樣搞下去
一定會趨向M型化發展
誰來救救我們啊唉



高中就這樣莫名的過了一半
好捨不得Emily
不過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要記得1216哦:)



一放假整個變很懶散
連文章都懶得發= =




烏克蘭四人組最喜歡妳們了
然後我是部長小綠總理不要一直給我亂冠_ _ _局長啦=3=
Javert代表我們快去幫函函外交部長拼_ _的外交
還有莫名移民來的吳思慧XDD




洪嘉娸代表啊太久沒發網誌會辭窮果然是真的囧
不過我沒有用Javert當分隔線=ˇ=



其實回首這學期
我們都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也從中學會很多
下學期1216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轉進來的會是怎麼樣的女孩
希望是和1216一樣單純天真沒心機的呵呵
之前聽到別班對16有這樣的形容真的好開心哦




下學期是高中生活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站
下一站(不是幸福喔哈哈)
我們會很忙碌很累但是也會很開心
樂研第九屆加油吧
該有向心力點是真的
別再把_ _放第一





其實寒假是不是太長了
沒有你們的日子會有點空虛
雖然這根本就是個很不寒冷的寒假
結業式出大太陽真的太扯了








然後畢旅回來隔天居然要補課搞什麼東東啊
全高二集體請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