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去燙捲摟:))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是不是這樣說的(好像是高偉常說的話= =)



星期二懷著戰戰兢兢(戰戰晶晶XD)的心情去開會
說好看的人謝謝你們摟
池康親吵死了
自己暑假剪那頭還不是一直拿帽子來遮XDD
女舞不是件簡單的事欸
雖然只有一分鐘但後面好容易打結=口=
不過相較於男舞一大群人學的畫面......
我覺得我們沒那麼糟啊=ˇ=




晚上上夏朵
烏巧蓉和潘心平說我可以當李佳樺的接班人
帶洪平恩去試聽
去吃晚餐的時候簡直很白目
洪平恩妳有沒有這麼愛_ _男人啊囧





今天高中誌來採訪樂研呢
可是來的人也太少了吧簡直傻眼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五個人把筱芸抱起來那畫面太經典了
真不知道戰勵明會不會生氣=ˇ=



其實採訪的過程就是那樣
採訪的人一直叫我們擺各式各樣的表情pose等等
算是一個還蠻難得的經驗吧
重點是後來我們去吃66的時候
只要有人打來廖華紹就一直唬爛說自己是高中誌的記者什麼的
超好笑XDDD
還有我要澄清背電話號碼不是我的興趣好嗎!!
只是方便不用找那麼久咩
成發樂研電話號碼之歌也太白痴





說真的寒假實在頗有點無聊
可是又有好多事要忙簡直矛盾
好想大家哦





然後我現在在玩牧場物語我真的覺得玩開心農場不如玩這個




噢對了寒訓混合舞我跟李儒杰耶真奇妙
汪汪跟史訓誠太好笑了母子檔





噢好沒重點的fu可是寒假能有什麼重點
還有我發現我可以當林怡函的多方面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