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畢旅了= =
所以我就迅速的把寒訓文補上吧:D





2/8
7:30忠孝復興一號出口集合
遲到難以避免但是我一定要舉出一個最強的例子
有個人接到我的電話的時候根本還沒醒
然後很疑惑的問說"不是9點集合嗎?"
接著他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後一路狂奔
我們上車後很幸運的司機似乎是去上廁所之類的被他趕上了
這個人叫做杜柏毅
真的令全九屆傻眼= =
然後他有一個好朋友沒義氣的搭第一班車走了那個人叫戰勵明


到了之後是跑大地
然後就一個人一直走來走去
不開心的事就算囉 都過去了=)
下午RPG我在弄感性影片
不時的發給六個辛苦跑關者納美人的鋸子和在他們身上畫藍油漆XDD
林加和陳皇瑜一直瘋狂的大聲唱歌
生活組忙完後黃威綸也加入了
哈哈這就是樂研的氣氛吧:)
差不多我這裡的關都結束了就去四處晃晃
然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聽到要找哈利波特都哀號了
阿汪阿抽在制高點把關還努力練舞好認真:D


晚上跑夜遊
靠我真的覺得超恐怖的
從來沒抓別人抓這麼緊過吧= =
我覺得就算我變成超級老人我還是會像學弟妹一樣很怕
雖然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回去後開完會大家就開始不睡覺在那大玩特玩
畢竟沒學弟妹可以自己玩的日子也只有這一天=ˇ=
後來還去看星星唷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耶
還有北極星和流星和好多好多星星
真的超美的耶
好想要再看一次





2/9
學弟妹比我們意料之中早很多就來了
歡迎儀式不知道學弟妹的感受如何XDD
猜隊輔是否有點困難
我要再次澄清我明明就沒有那樣= =+


第一支舞好有慧根哦哈哈
不過女生真的很累一直轉好暈
示範組李儒杰怎麼會這麼好笑XDD


然後我跟陳婕妤帶的是四小
有怡靜中筑家偉彥傑明瑾育葳子睿中弘
我們的隊呼隊名自己記得就好囉XD
雖然說第一個活動大地遊戲
成績4敗1勝=ˇ=
不過後來討論歌的時候看你們的樣子我就不擔心了:D


晚上夜遊
雖然因為種種的因素後面都算爆了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嚇壞了
我覺得那種意料之中的事都沒發生
可是發生的事都是不知道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那時候不只害怕還很擔心其他人
不過沒事就好
很對不起四五六小的學弟妹
希望之後的活動有彌補到你們喔
把高一趕去睡覺後高二檢討會
氣氛真的很低迷很沉重
想像中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任何人都別太自責也別太怪別人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
都過去了=)






2/10
太空警察早操簡直可愛到爆
雖然睡好少好累可是我也跑去跟著跳了:D
然後社課時間高二通通補眠去了歐耶
吃完飯閒聊的時候江欣恬和陳皇瑜不斷的在搶林加
最後居然還為了證明他們對林加的愛把醬油直接吞下肚
結果後來兩個人說要去洗腎
這位主角臉上則是充滿無奈=ˇ=


下午RPG
耶我是可以待在涼爽太空警署的納美人
可是另一個納美人池康親都不玩九九乘法表=3=
他一直跟太空警察製造好多好多陳黃魚=ˇ=
我在很努力的弄感性時間
話說九九乘法表實在是個跟數學能力無關的遊戲
很難耶=3=
還是畫藍油漆好玩XD
可是很糟的是後來起大霧把大家嚇壞了
最後搬到室內進行完畢


晚上精采的晚會!!
辛苦練的男女舞混合舞
學長姐學弟妹你們說如何呢=)
噢我不得不說混合真的太好笑了
每個男生穿女生制服都爆開是怎樣
余支援超誇張啦真的是
九屆男人噢完全把女人的一面發揮到極點
還是要說汪世學潛力無窮!!
串場三隻大野狼的故事超好笑XD
李儒杰根本發揮本性哈哈
廖華紹"你怎麼還在過這種打打殺殺的生活!"
盧俊安忘詞
經典啊
異國童話幻想故事
真的很髒欸你們= =
不過史訓誠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
路遙知瑪莉 王添魚 羊乾 雞官腔 雞歪 黑龍僵 跳跳唬等等
這些我都覺得超好笑的
說真的要想這個真的不容易啊
表演酷摟只能這樣說:))


感性時間
勸濟堂都充斥著趙人儁的聲音=ˇ=
感覺我們的感性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歐
說不出樂研對我有多重要說不出有多愛你們
第九屆好趴呢們
就像江欣恬說的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機歪可是真的很愛你們
每個人哭成那樣
我想這種感動會記得一輩子
最後一站成發要一起好好拼下去
說真的開燈後覺得好像一場夢
可是是一場很真實很真心的夢


開燈後跳第一支舞
跳完了一整圈雖然很累但是也很歡樂
後來的宵夜時間大家都瘋了
拼命的拱學長姐LIVE演唱
久違了是否
整個氣氛就是HIGH到不行


沒宵禁的這個晚上高二後來又去看星星了
在這之前池康親和汪汪爆發拖鞋大戰真是精彩XDD
看到三點多吧我就回去跟學弟妹玩
哈哈聽10屆的大爆料還真HIGH
雖然我不知道那天跟我玩跟我聊天的學弟妹有幾個認得我
可是大部分我都記得了哈
學弟妹要記得我哦我是布丁學姊
如果你們跟我打招呼的話我會很開心的:D


大概到4點還是5點高一各自回房
我就又跑去看星星等日出了
池康親一直嚇我真是夠了= =
杜柏毅站著居然睡著真扯= =
倒是史訓誠陳皇瑜林加江欣恬聊得很開心
話說最後沒看到日出只看到月亮升起好sad=(


2/11
聽說高二全部睡死早餐是老人幫我們拿的真不好意思:P
高一跳早操的時候其他高二又通通回去睡死
真的很累
大拍賣真的太整人了
不過我也想要簽名照XD


回台北後大瀧聚餐
紋綾阿希都有來呢真開心
池康親江欣恬一直搶肉是怎樣= =
ㄎㄧㄤㄎㄧㄤ在旁邊都看傻了@@
學弟妹大哉問太刺激了哈哈
最機歪的學長姐公認是_ _ _
該反省囉XDD 


聚餐完之後到公園拍了很多大合照就回家了
話說我們回社辦的人倒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如果沒斷電我們可能隔天下午才回家吧= =



這次寒訓雖然不是很完美
開會開到大家都中毒
"一次一個人講話!!"  "舉手啦!"  "讓他講!"XDD
可是至少都是個快樂的回憶哦: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