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就這樣過去了好扯
畢旅怎麼會那麼快就結束了



-------------------------------------------------------------------------------
2/23
一大早起床搭公車到北車集合
耶我這次很輕鬆的找到了北二門
準備踏上很重要的一段旅程
1216的領隊是阿佑!!

一直把老師誤認成學生把學生誤認成老師
上了火車後就開始玩牌聊天然後終於到了太魯閣火車站
換了遊覽車 到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七星潭
然後我們真的很乖的堆了好多好多的石頭
那裏的石頭都長得好可愛哈哈
我們還把風車插在旁邊
聽說堆100顆石頭就可以許一個願望
不知道我們許的願望是不是都一樣:))




吃了午餐後去買花蓮伴手禮
有些人在那吃完一圈什麼都沒買就走了好心機XDD



噢然後到了理想大地!!
那裡真的很漂亮歐雖然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
不過因為是一棟棟的所以我們的房間隔好遠
陽台看出去就是河和很漂亮的景色唷真棒=)
房間好度假好舒服
閒閒沒事的我們去遊園
其實散步很快就繞完一圈了
沿路上有很多希臘神像
還碰到景萱他們在騎腳踏車
他們都一直轉租給別人結果後來吳思慧張黛瑄要租給我們沒有人要XDD


晃一晃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和23班都是第一批吃的所以吳思慧就跑來我們這桌吃:D
理想的晚餐是自助式的真的超好吃
噢一定胖了ˊˋ!!
吃完後我們去搭船遊園
晚上果然比較漂亮是不是:)
之後我們去找領隊們玩和打羽球
打羽球真的超累又超好笑的XD
8點的時候我們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就要去放了!!
我們用螢光棒在地上排出1216
天燈放上去的時候沒有一直很快的飛上天
而是一直很慢恨慢的飄還一副要掉下來的樣子
可是後來它又緩慢的上昇還超過了另一個天燈
而且其實我們不就是這樣子嘛呵呵=)
連天燈都像1216


晚上洗完澡後我們就在房間打牌看SBL
我和林怡函何盈穎洪嘉娸三天都同房因為我們是強大的烏克蘭四人組
姜姜她們也有大老遠的跑來我們房間玩
重點是她們來的時候洪董剛洗完澡出來整個被嚇到XDD
後來周沛芸羅珮綺洗完澡也跑來
六個人打牌看電視的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這天我們是乖小孩12:30就睡覺了
為了隔天早上的早餐哈哈





-------------------------------------------------------------------------------
2/24
理想大地的早餐真不是蓋的
我吃了_盤耶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早餐吃最多的一次
午餐的池上便當大家都兩人吃一個
雖然它的米真的很好吃


下午鹿野高台
一樣的地方可是和不一樣的人去就有不一樣的感受
領隊們都一直在前面鬧真的嚇死大家了!!


龍田單車
我已經是羅珮綺的專屬司機了
從台北載到台東欸好扯

躺在馬路上和妳們一起看天空也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其實那一刻真的很特別很珍惜
雖然我知道有些女孩們有點委屈ˊˋ
竹筒炮好大聲哦會嚇到的那種
黃盈夢不要太在意了(拍)
小潔夫人也是哦要開心:))
何盈穎一邊騎車一邊拍照是危險行為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接下來就是一路殺到墾丁的路程
在車城吃過晚餐後就到了墾丁福華
晚上逛墾丁大街的時間是否有點短
不過六條橘色海灘褲好團結
洪嘉娸真的不應該自己先買的XDD
還有我的藍花花和太陽眼鏡:D


回飯店後看電視打牌聊天
今天除了烏克蘭還有羅珮綺和周沛芸唷
熱鬧是否
後來出去和江欣恬戰勵明聊天
三個不同班的人就得坐在走廊上聊天
吳思慧從我們房間玩出來後又被我拖住加入了我們哈哈
可是後來我放她回去睡覺後她根本去打麻將= =
1:30左右2093都要睡了所以換林怡函跑出來加入我們
江欣恬是怎樣啦一直幫戰勵明嗆我!!
不能因為他說妳腿很細就這樣啊這本來就是事實= =
林怡函妳真的要離樂研人遠一點不然妳只會越來越愛嗆我
3:00我們終於乖乖的回去睡覺了





-------------------------------------------------------------------------------
2/25
吃完早餐後到了墾丁海生館
真的很漂亮耶
海底隧道好美有好多魚
還看了小白鯨 企鵝 海鸚鵡 巨大海藻 古代生物 深海生物等等
還吃了土耳其冰淇淋哈哈


午餐時間熊家餐廳很好吃唷:)
然後就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夏都海灘!!
是海是沙灘!!
美到不像話耶瘋了
1216的沙雕便當看起來美味到不行
開玩笑$1216



腳踩在沙裡被海水衝擊的感覺好舒服
好享受這一切噢什麼都忘了
一起在海邊跳躍好青春
洪嘉娸最後終於跳起來了



真的佩服妳的攝影技術我愛死這張照片↓

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被拍得這麼有氣質有fu哈哈


還有我們的班呼
1216  人才一流
感情永久  細水長流
小潔夫人 水噹噹唷
阿佑阿佑 你最帥囉
yoyoyo

阿佑爽到了吧哈哈


夏都房間超美超讚的
1樓面海 陽台互通下去就是沙灘
真開心那天運氣這麼好:DD
難怪總理小綠要幫我升官XDD
休閒時間和黃于庭又跑去沙灘散步聊天了
妳說的我都知道也有聽進去:)
晚上BBQ烤肉加晚會
為什麼下雨呢真不給面子
羅珮綺不是最厚臉皮的只是硬被丟上去了
1216的表演班歌好溫馨
真的是人才耶兩三個小時就練起來
謝謝妳們的喜歡
不過阿佑把我和張晶晶的名字說出來害我都不敢看樂研的人
倒是有看到心機在錄影
下次把錄音檔傳給你回去慢慢聽慢慢學吧哈哈
NOBODY大家已經中毒了
離開地球表面一直跳好累噢可是好HIGH
隱形的翅膀好溫馨好珍惜


晚上本來要通宵的但最後只撐到4:30好可惜
幫2/26三個壽星羅珮綺彎彎MOMO還有2月另兩個壽星倪芳佳愉慶生
一群人坐在姜姜她們房間陽台
和繼昀盈夢娟娟姜姜倪芳心機喝茶聽海浪的聲音聊天

不是海哭的聲音噢
是海幫我們伴奏的聲音:)
和妳們在一起好開心

後來回到我們房間的陽台
何盈穎是個生活規律的小孩她已經睡了
林怡函洪嘉娸烏巧蓉洪平恩girls' talk
林怡函問我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把secret告訴那麼多人
因為妳們是重要人啊是我很信任很信任的人
而且有妳們我才會更快好起來不是嗎
周沛芸我不是故意不告訴妳的啦
是因為一直忘記又沒什麼時間和妳聊天ˊˋ
洪嘉娸也是囉不過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這種事情
不過真的很驚訝妳們都看出了我自以為掩飾得很好的不尋常和低落
1216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
有時候身旁的人比自己更懂自己
我想妳們就是那群人=)

好想看像寒訓那樣美那樣多的星星可惜雲太多了
不過有你們在身旁
一起在好美的國境之南就是最棒的景象吧




-------------------------------------------------------------------------------

2/26
畢旅最後一天了
後悔前一天太晚睡食慾不佳
夏都的早餐也好好吃可是沒能像在理想大地吃那麼多=ˇ=
吃完早餐收好行李
用空閒時間坐在海邊的躺椅上看海看天空
還裝了墾丁的沙
連同這幾天的回憶一起好好珍藏在小瓶子裡

我不知道下次還能來是什麼時候
可是和妳們一起這是唯一一次了吧
當然要好好收藏好好珍惜:")


一路上是狂飆回台北的路程
南興休息站我和小綠根本沒上廁所
跑去買了好吃的冰淇淋和芋泥餅呵呵
午餐後我們開始在車上大唱卡拉OK
後來去參觀台玻館碰到好多人耶真開心
那簡直就是個讓女人瘋狂自拍的地方
不信問林怡函就知道XD
  


玻璃藝術品都很美耶
不過迷宮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玩因為很容易走出來啊其實= =


回程的路上唱了很多歌
有幾首我覺得好貼切
老婆  一起開始的旅程  朋友
後來我們把在車上寫的理想紙袋和禮物送給阿佑
然後感性時間大家哭成一團
1216 生命中有好重要意義的數字
從來沒想過可以遇到一群這麼棒這麼貼心溫馨的女孩
妳們改變了我好多好多
從來沒想過女生班可以是這個樣子
那時候因為自己是直升的一直很怕被看不起
尤其是在補習班又聽到有人在說長道短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很擔心
可是和妳們相處下來就發現妳們根本不會在意這些
大家都還是對我好好
都還是能打成一片
當初害怕的一切都沒有發生
反而是從沒想過的感動 快樂 體貼 溫馨都發生了
很多我low的時候總是有妳們在身旁
給我別人不能給的安慰和鼓勵和加油打氣
就算我不說妳們都知道的那種心有靈犀
每一次都讓我感動
心情不好的時候永遠會想到1216
我知道妳們的體貼和溫暖是最能支撐我的力量
才一年半我們就有這麼多的感動和回憶
還有一年半要和妳們一起走
我會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說真的我們也許再也沒有機會全班一起這樣出來玩
一起三更半夜在海邊的陽台聊天談心
一起在海邊跳躍堆沙雕
一起躺在馬路上看天空
一起遊覽車上大唱卡拉OK
一起在一個天燈上寫下願望看它飛上天
一起......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妳們
數不完的愛
那是沒辦法用言語來訴說
一輩子的感情
在附中可以進1216真的是最幸運的事
還有好重要的小潔夫人
和這幾天陪著我們幾乎覺得已經完全融入1216服侍著我們的小佑子
好捨不得這一切
多希望這趟旅程永遠不要結束
畢竟和妳們一起的旅行也許就這麼一次
可是誰知道呢
說不定畢業之後我們可以再自己辦一次像這樣的旅行=)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妳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湛藍色天空 棉花糖雲朵 有一群女孩 正憧憬著未來
稚氣的南樓 熱血中正樓 四處都殘留 我們共同的感動
有時會偷懶 向老師耍賴 沒有人明白 我們是乖是怪
是群樂天派 不計較成敗 總能笑開懷 相信我樂故我在
有一群女孩 是一流的人才 相逢在這 輝煌燦爛年代
有一群人才 她們天真可愛 相親相愛 掃去所有陰霾
最棒的人才 揮灑青春色彩 對任何事 都抱美好期待
最獨特人才 都聚集在這班 我們就是 1216的人才
當世界都變了 我們都老了 還是會記得 此時唱著的這首歌





這三首歌拿來形容我們再貼切不過了是不是





如果可以
下輩子我還要遇見妳們:))






然後啊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和我們的歌
可以永遠永遠延續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