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不要給太多負面回應))


哈哈,我喜歡棒棒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特別是小煜>///<
最喜歡他唱歌時深情款款的樣子,
也喜歡他因尷尬而靦腆的笑容。
事實上,我會看棒棒堂也是因為他。
所以看到我的樣式用他千萬別驚訝,因為我找到時開心到爆炸^ˇ^
在上星期的見面會上,我沒說謊,第一眼就還是看到他。
半年來我為了錄棒棒堂不知用了多少DV片,
但是每一次看他唱歌搞笑,都會讓我越來越喜歡他,
我不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只要能讓我在家從電視看他在節目上表現就好了。
看一個學生藝人怎麼努力到現在,
唸書錄影拍戲唱歌,一切加起來都很辛苦,
而他能一直撐著,不為了工作而放棄學業,堅持唸完大學,
也是我很欣賞他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不放棄夢想,也不放棄本份,
這是很多學生藝人會做不到、撐不住的。
雖然只有半年,但是我也看得出來他有改變。
過完年後他不再像以前那麼安靜,錄影時也活潑多了!
而他的歌唱和吉他技巧一直都很好,卻仍能一直進步,
不斷UPGRADE自己的層次,也讓我覺得很棒。
欣賞偶像我不會光重視外表,內涵也很重要,
雖然他也有缺點(大家都說他不愛乾淨?),
但是瑕不掩瑜,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
小煜加油,別忘記身後有一大群粉絲,還有很多親朋好友都永遠支持著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