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離開黑澀會其實我很驚訝也很難過
我一直很欣賞彤彤在工作上敬業的態度
還有對所有事情都很認真的精神
她不是人家說的花瓶
而是真的有潛力和才華的藝人
新聞媒體每次亂報藝人的事情我都會覺得很生氣
每次看到彤彤的負面新聞
事後都澄清說那是誤會
壓力大不是她的錯
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去關心或開導她,跟他溝通?
如果有
我相信她不會傷害自己
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跟她的個性實在滿像的
她的心情我懂
沒有發洩管道
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
但是
根本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把她踢出黑澀會
這樣
根本太小題大作了
我也因為壓力大做過很多不理智的事
這種情形很多人都有
一個經紀人該做的
是好好關心自己的藝人
不是不負責的隨便就把一個有潛力有才華有上進心的人FIRE掉
彤彤做事一直都很認真
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主持
每一件事情她都要求自己做到完美
就連之前黑糖首簽會
到最後底迪美眉們都已經累得表情僵硬
只有彤彤依然很敬業笑著跟我們說謝謝、說再見
我不是說其他底迪美眉不好
儘管我最喜歡的不是彤彤
但是她的態度讓人佩服
她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美眉
為什麼就因為這些事情把她踢出去?
她壓力大我不相信沒有人知道
難道都沒有人去關心她、開導她,
或提供她一個發洩的管道嗎?
如果有......我相信她不會做傻事
人家說瑕不掩瑜,難道就因為這些小事和她的一些缺點而掩蓋了她的好?
為什麼不給她機會?
彤彤的離開不只是粉絲的不捨,
她的潛力、努力、才華,
也是CHANNEL V的一大損失!!
但是我們都相信
彤彤經過這件事會更堅強
祝福,,彤彤
未來能找到更好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