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很屌ˇ
五個優勝獎牌耶!!帥爆了XD
好像除了我們班還沒看過別班這樣
佩服170啊我=ˇ=


男生剛打完球在吃飯
話說我很懷疑這樣不會把汗都一起吞了嗎= =
不過他們連吃飯都讓人覺得很搞笑XD


摁 很蠢的一張照片=ˇ=
這是壓力太大的後果嗎?


這是什麼畫面?!
虐童啊Orz
一隻發神經的猴子在摧殘一隻大屁股的海臀XD


這位小姐就是我們班畢業影片的女主角
妳演夠了沒啊= =


可愛的兩隻
後面那位你怎麼這麼愛當背景= =


打牌ing
難得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啊orz
不過這常常是用來殺時間的活動=ˇ=


要跑大隊接力前要做的事
就是先把鞋帶綁好ˇ
這兩隻都跑好快說
佩服阿ˇ


你看看你看看,被我抓到了吧!!
你們兩個到底什麼關係,快從實招來(←神經病)!
還是你們私底下都是這樣相處的(噢買尬~)


哈 和我好得像親姊妹的紅茶
我還是好呆= =


偷看漫畫被抓包=3=
老師檢查中ˇ
至於有沒有18禁的內容。。。
看看三位仁兄的表情自己猜吧XD


被我逼迫拿班旗讓我拍的德恩奈
他是唯一未受污染的稀有動物阿XD


噢ˇ我得去試聽那鳥不拉機的高一數學了(怨)
等等回來在把終曲打完吧ˇ
但是我居然沒有手機的USB!!
那我傳個什麼東西啊我OrZ
明天得快快採購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