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手機的USB,所以目前還沒辦法傳照片= =
想看的人請等待

話說我果真被彥霖說中,成為全班哭最慘的人。
醜死了我(懊惱)!!!
不過宋老師還回來給我們一人一朵玫瑰!
還有不知是誰送的熊熊~超可愛的>//<!!
不過最帥的是中興堂讓我們出場的城堡!!
我只能說,美術班的學長姊,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佩服~~(磕頭)
整個可以當作六福村的遊樂設施了!!
(只要把我們走的地方變成小火車=ˇ=)
我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帥翻拉~~~~~

摁ˇ接著是頒獎
話說我拿了個全勤(當初就是怕畢業時什麼都沒有才立志要全勤=ˇ=)
還很莫名的拿了個據說是第五名的區長獎(我國三成績明明很爛啊orz)
中間有各班的畢業影片
話說我在後台根本什麼鬼東西都看不到
超生氣的(怒)
摁 頒獎完後就是很多老師的祝福影片
輪到葉老的時我不知發什麼神經在那亂哭
邊哭邊罵他"沒誠意"
因為別的老師都是直接對鏡頭講
他居然只用打字然後加了一堆自以為很帥(= =)的照片
最過分的是德恩奈居然還說"3班衛生紙賣你10元要不要?"
我簡直哭笑不得ㄚ我orz

在校生畢業生致辭時我都沒有哭,
那種話小學就聽過類似的了,
而且根本就不是太真心的話= =
我本來想說已經哭過了,一定要憋住,不能再哭
但是畢典會場非常過份的放了"放心去飛"、"永遠的畫面"這些歌,
再加上最後還放我們三年來的照片,
我還是忍不住的破功了。
我真的哭得他媽的醜。
害我上台拍照時眼睛鼻子都還是紅紅的,
氣死我了。

最後是大家要一起唱畢業歌"你們是我的星光"和校歌,
我記得我似乎有在"愛上"這篇裡說過哪些歌是我的催淚彈,
好死不死他幾乎全放了(倒)
本來已經收回去的眼淚差點又通通溢出來
我很努力的忍住眼淚唱完校歌和"你們是我的星光"
然後我就又忍不住了(嘆)

回教室後我忙著找每一個人合照
可是有些人還是沒照到 討厭(跺腳)
有的人則是給我擺那種1號表情
吼~都畢業了還那種表情
笑一下好不好啊orz
唉唉 到今天還是有些老師沒簽到ˊˋ
明天可能又要再跑一趟了ˇ

其實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畢業的感覺很不真實。
那天回家我看日記看了一整夜
所有的記憶都還在眼前,每一件事情都歷歷如繪
怎麼會就這麼結束了呢。。。?
三年的故事看似漫長卻短暫,這1000多個日子,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封、一起鬧。
我好難想像往後沒有170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以後,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德恩奈的小提琴聲,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海臀追著阿儒跑,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維尼熊和黑奴一起耍智障,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游丁丁故意嘻皮笑臉的去惹別人,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鋼絲絨叫我"布丁",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青蛙和猴子講白目的笑話,
可能沒辦法再去嗆北北跟公民老師怎樣怎樣,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鼎哥一天到晚自稱是小天才,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小凱和奸商胡鬧,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葉仔講說萊卡相機有多好,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黃狗簡直是語助詞的飆髒話,
可能沒辦法再幫忙小里他想做的事,
可能沒辦法再大罵憨鼠是色鬼,
可能沒辦法再聽到大師彬彬有禮的說話方式,
可能沒辦法再感覺到奶媽的7。0有感地震,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蜘蛛耍憨,
可能沒辦法再看到荷包蛋睡一整天,
可能沒辦法再和潘潘昀瑋一起打排球,
可能沒辦法再被彥霖搔癢搔得倒地求饒,
可能沒辦法再和紅茶海苔一起寫交換日記一起發瘋,
可能沒辦法再和番茄婕欣一起罵人搞笑,
可能沒辦法再遇到羽毛紹庭這麼好的人,
可能沒辦法再和思綺一起去東側門牽腳踏車。。。。。。
好多好多可能沒辦法。。。。。。

三年的故事情節,一再地在我的腦海中上演,
不斷重複,不斷replay
三年來我們一起經歷很多大風大浪,
我們一起走過喜怒哀樂,
就算會吵架,也磨到了今天的感情,
記得一開始我跟潘潘並沒有很好,
也常常會為了大事小事吵,
可是在經過了啦啦隊、詩歌朗誦、排球、晚自習。。。好多好多事之後,
我們現在變得比以前好太多太多了(雖然都還是一樣愛搞怪XD)!
和紅茶海苔,也曾有過誤會和心結,
可是我們總是能了解彼此的思想和心緒,
能夠解開那些結,而一路走下去成為最好最好的好姊妹。
和番茄,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互嗆,
嗆得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我們都愛面子,所以吵架時道歉很少親口說。
但也是走到今天了:)
和每個人,幾乎都是這樣:)

因為相信,所以堅強。
儘管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我會選擇相信"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我可以微笑、勇敢的和大家說再見。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不管,那一天,有多遠。。。。。。







師大附中國中部26屆畢業生們,
朝著夢想各自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