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鄉村的街道顯得格外寧靜。
永慈還在池塘旁,一個人,靜靜的沉睡著。
"永慈?你怎會在這裡?"
朦朧中,她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她睜開眼睛。
"晴晴?"意識模糊的她問著。
"是,我是晴晴!你幹麻在水池旁邊睡覺?"晴晴奇怪的問。
"我?"對啊,為什麼自己會在水池旁邊睡著?
晴晴覺得不大對勁,又想起放學時的事,"妳今天不是很早走?怎麼還沒回家?"
"喔。。。我來這邊散心啊,大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永慈說。
"很晚了耶。。。"
"幾點了?"永慈問。
晴晴看了看錶,"8點半左右"想想,更奇怪,"妳家人都沒來找妳嗎?"
"我爸媽這幾天出差啊!我姊姊住大學宿舍。"
"那,你一個人OK嗎?"晴晴很不放心。
"我OK的啦!"永慈慌忙說。
晴晴想了想,"不然你今天來我家住好不好?"
"去你家住?"永慈嚇了一跳。
"你以為我會幹麻?"晴晴笑著問。
"不是啦~可是這樣不是很不方便嗎?"永慈說。
"我都不覺得不方便你怕什麼?"晴晴覺得好笑。
"喔~好吧"永慈想了想,答應了。

晴晴家。。。。。。
"晴晴,你家也沒人唷?"永慈看看都沒有人,問了。
"我爸媽去大城市工作,只有星期天會回來。"晴晴說。
"妳要跟我一起睡嗎?還是妳要說客房?"晴晴又問。
"我。。。跟你一起睡好了,我會怕。"
晴晴笑了笑,點點頭。

房間裡。。。。。
"永慈,你到底怎麼了啊?"晴晴看得出來,永慈有心事。
"我沒有怎麼了啊?!"永慈說。
"沒有嗎?"
永慈知道瞞不住晴晴了,"好啦,我跟妳說。。。。。。"

永慈就把整件事情告訴晴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