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現在一放學,就忙著衝回家找力軒和康薇,不再和永慈一起回家。
永慈心裡當然不好受,但是也沒說什麼。
只是覺得,是不是,她在小飛心裡已經漸漸不重要了?

"永慈,我要趕快回家找力軒哥哥和康薇姊姊,我先走了唷!"小飛這幾個星期來放學都是這句話。
沒有回應。
小飛回頭看,沒有看到永慈。她環顧四周,根本沒有永慈的影子。
"晴晴,你有看到永慈嗎?"小飛問。
"沒有啊!她不是都跟你一起走的嗎?"晴晴反問小飛。
"我最近都比較早走啊!她有急事嗎?"
"那我就不知道了啊。"晴晴說,表情是疑惑的。
"喔。。。好吧"小飛心裡覺得奇怪,又說不上來是哪裡。
"那我先走了喔!掰掰!"晴晴揮揮手。
"喔~掰掰!"
小飛獨自在路上走著,一邊想著永慈的事。
回到家,她沒有急著跟力軒、康薇聊天,只打了招呼,就進房間去打電話。
沒有人接。
小飛越想,越覺得怪異。難道永慈有心事?
可是。。。永慈的心事,一向都是和她分享的啊!
小飛的思緒在腦海中糾纏著,讓她無法思考。
她實在沒辦法在多想什麼。
"小飛?"康薇進來了。
"康薇姊姊?"小飛被這聲音嚇到,整個人抖了一下。
"妳怎麼啦?叫了你這麼多次都沒聽到。"
"沒有啦,只是很累,怎麼了?"
"我們要出去吃飯啊!你不想去嗎?"
"當然想啊!走吧!"小飛跳下床,跟著康薇出去吃飯了。

路上。。。。。。
心情很差的永慈,漫無目的的亂晃著。驀然間,她聽見了小飛的聲音。
抬頭,看見小飛和力軒、康薇有說有笑的走過眼前。
"小飛。。。。。。"永慈很想叫住她,卻無法開口。為什麼小飛有了力軒和康薇,就把她丟下了呢?
為什麼力軒和康薇一回來,小飛就把她晾在一旁了呢?
每天跟她膩在一起的自己,竟抵不過兩個才跟她重逢沒多久的童年玩伴嗎?
難道友情也和愛情一樣,會因為別人的介入而告終嗎?
幾千幾萬個問號在她腦中一起爆發,壓迫著、纏鬥著、混亂著。。。。。。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會不會的,小飛是她最最要好的朋友,不會不會的。。。。。。
永慈看到一個小池塘,她想也沒想,走了過去,便蹲坐在池子旁。
身心俱疲的她,就這麼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