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暑假就這樣過了
該死的兩個月是不是有這麼快



是不是忙碌總是會讓人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根本什麼都沒做
然後其實我現在後悔了
剩一個星期 我還來得及嗎?
否吧我想。



說真的
我覺得我當初應該要好好寫計畫本的
真正做到的事很少
去成了暑訓、參加複習班複習了高一的東西、英檢初試過了
似乎就只有這樣
暑假作業 到現在還有一堆
雖然我已經徹底放棄那本比安眠藥還有用的三角



然後我現在還坐在這裡打無名
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就這樣混過了高中唯一的一個暑假
多不值得。



我決定吃完午餐要好好跟我的暑假作業奮鬥了。
然後毛起來說三角排除在外
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有什麼重要真的
去和閱讀題組和成語還有空英奮鬥都比那實際得多




然後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