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想問
可不可以開心一點?



我不知道 把無名做一番大改造
把他從死氣沉沉的黑改成明亮系是不是心情會好一點
我只知道
其實我不斷不斷的在失望   在受傷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當我以為的一切 全都讓我失望
全都和我想像的完全相反的時候
那種失落感有多巨大








我真的覺得好亂
可不可以拉我一把
而不是一直把我往下推




我真的覺得我好糟糕









我一直在問自己
這一年這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也許做到了我該做的事
可是我想做的事卻一樣都沒有完成







我說我想練好吉他練好KB
結果呢
當學長姐問我有沒有上迎新社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覺得好丟臉
再這樣下去我根本連成發都休想上
為什麼唸書這麼這麼重要
為什麼我的夢想在你們眼裡看來都是浪費時間











我當成很好很好朋友的
其實原來一直都不知道我心裡的傷痕
然後我還很傻的以為他們都懂









林昀瑋王德恩陳皇瑜
對不起
是我沒辦法控制情緒










其實_ _ _ 說的很對
我真的不該想太多的
為什麼我的大腦這麼不受控制
治療師你說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










我還能做什麼?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_ _ 說過我可以有她的小肩膀
可是我不可能總是賴著妳的吧ˊˋ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想靠著一個人的肩膀大哭










我要開心
就算什麼都不順心還是要過下去
我想要好多好多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