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星期沒什麼事吧
只是習慣性的想打個網誌這樣XD



這星期真的完完全全我們就是高三了啊
是否該開始當清心寡欲的高三老人
1216要當讀書一姐班ya




高三幹部大家都自願耶
1216真是個可愛自動的班級
為了想不要再一直遲到我自願當風紀幹事因為娟想當正的哈哈
資訊股長選身高的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是林怡函XD



星期五我的最後一張廣播單哦
"樂研社今天社課為第10屆教學試教,請社員於社課時間至1217教室集合"
真的掰掰囉ˊˇˋ
可是不可以忘記我是附中樂研第九屆執秘陳芊妤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  虛假
怎樣 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 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如果 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普悠瑪


---------紀曉君<流浪記>






為什麼人性這麼黑暗
如果長大就一定會變成這樣那我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長大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選擇相信最後卻又重蹈覆轍
為什麼我那麼相信你們最後卻被你們親手推入懸崖
我真的有笨成這樣嗎?
為什麼傷害我的永遠是我最信任的人
為什麼我永遠學不會虛假永遠看不出面具下的黑暗面
我到底還可以相信誰
我怎麼知道誰是真心誰是虛假呢
誰能告訴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我有多害怕現在我那麼在乎看得那麼重要的親愛的你們
會不會有一天也這樣對我
真的很怕




1216不是不願意跟妳們說
而是我覺得妳們太單純善良
也沒有看到實際情形 所以我說了妳們可能也不會懂
也不想因為這樣破壞班上的和諧
這是唯一一件我不敢很直接跟妳們說的心事
對不起
樂研的某些人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會懂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你們說的都很有道理:)











有些事就像釘子一樣
可以拔起來可是留下的痕跡永遠會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