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如題
其實暑假一直唸書的日子沒有我想像得糟
還蠻充實吧是否
陳芊妤變乖小孩了不過前一天幾點睡9:30都會乖乖起床
然後always從數學開始我的複習計畫
雖然因為忘光光了它總是花我好多時間:P




顆顆一星期內的事情為什麼感覺都像過很久了



結業式那天和林函函何小綠羅小乖李致柔去吃MoMo Paradise
中午又是平日所以超便宜的!
李致柔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她自己吃一鍋素鍋
我們其他四人則是很開心的吃葷鍋
我們大概吃了_ _盤肉吧超扯
嚇壞了完全不碰肉類的李致柔小朋友
「妳妳妳們殺了一隻小牛!!!!!」
可以不要這樣嗎=口=
而且那店員也傻眼了他一定覺得明明就是四個高中女生怎麼可以吃這麼多
可是她們都說我一定是吃最少的
該開心嗎XD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也吃了不少啊至少比第九樂台慶功宴多=ˇ=
羅珮綺對嫩豆腐和香菇整個很情有獨鍾
大家都超愛年糕
還有那個蛋用壽喜燒煮真的太好吃了!!
我是打蛋達人林怡函是煮蛋達人哈哈哈
不過我們前面真的吃太多_了
所以後面都點青菜等等幫助消化=ˇ=
我們真的是狂點耶
搞到後來店員來幫我們點的時候都在偷笑XDDD
結果後來我們紛紛去上廁所
最扯的是我回來的時候何盈穎就睡著了
過了大概10分鐘她又醒了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繼續煮年糕





吃完之後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氧氣都跑去消化系統了所以我們提議去林怡函家睡覺(整個很糜爛= =)
結果我們一到她家參觀了一下
跟狗狗Happy玩了一下因為他好可愛
就開始玩Wii =ˇ=
網球還蠻蠢的又不是人人都是盧彥勳
棒球超笨的啊裡面的人除了林怡函他們自己設的都長得好奇怪
不過我們好多人有全壘打真猛XD
最好笑的還是拳擊
林怡函羅珮綺對打
明明羅珮綺用的人等級比林怡函的多了300還是掛了
不過練習版比較好笑是要把沙包打爆
林怡函和我們比起來擺明就是老手(?)
李致柔好弱但她看起來好可愛超好笑
一開始真的很不會打啊怎麼都打不爆
結果她們就開始大喊說
「妳把那當成簡瓊惠啦!!」
然後就東一個簡瓊惠西一個簡瓊惠
也不知道為什麼瞬間就變很強一個打兩下就爆了
她們繼續乘勝追擊
「快點快點 她要抽籤了!!!」
羅珮綺再下猛藥大喊「英文實習老師!!」
我真的快笑翻了害我打完超累手痠又肚子痛
接下來換何盈穎
說真的她真的累了我想
所以我們也來幫她提升戰力
「快點快點 他要發卡卡紅牌了!!」
這實在是蠻有用的她整個醒過來
「不要吵!!!」
然後就開始蹦蹦蹦蹦蹦連環爆太可怕了
李致柔說「以後記得提醒我不要惹何盈穎」XDDD
壓軸羅珮綺
她真的很像在游泳XD
一開始也和我們前面幾個一樣所以要幫她提高鬥志
李致柔說「欸松山工農那個女生啦」
然後她就也爆走了超好笑
林怡函說她一定會腰痠背痛囧


然後又玩了一個白痴白痴的遊戲
玩一玩真的是大家都累了加上林怡函要看醫生我們就回家了
結束我們的小出遊=)




回家看溫網男單8強盧彥勳
前一天看到報紙說他打進8強我都快瘋了
從北京奧運開始注意網球就很崇拜他
雖然還是不敵約克維奇但他真的已經很強了
其實看他的比賽每次都讓我很感觸耶
站在場上比賽 那就是他的工作
不管對手多強 不管是不是被看好 不管相不相信
都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說真的後來去找他打敗洛迪克的影片
當盧彥勳獲勝把手指向天際獻給爸爸 全場的人起立為他鼓掌的那一刻
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感動的眼淚
是否我也該學習他的毅力和堅持
不管相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只要不放棄一路盡全力堅持到最後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星期四明明前一天講電話講到兩點半
我居然可以九點半乖乖起床清書桌
一邊清一邊大放九屆專輯還大唱XD
下午跟江汪汪去北車和西門
買了資料夾那些高三要用的東西
後來回學校拿東西
然後社辦居然半個學弟妹都沒有是怎樣啊= =
去年這時候我們可是有事沒事就往社辦跑= =
看高一申請錄取榜單的時候發現有個人叫陳昱勳還有個人叫高靖崴!!
我跟江汪汪都大笑了XDD
如果他們也加樂研就猛了哈哈





今天林怡函何盈穎洪嘉娸飛去上海看世博了
烏克蘭四人只有我不能去好sadˊˋ
我會好想念妳們:((





其實我發現自己讀書效率還蠻高的啊
過充實的暑假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期末考作文是寫高二生活
題目是選最適合這一年的字
我沒猶豫的寫了「樂」
但是內容總覺得寫不夠
改天是否該來回顧我精采的高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