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犯花癡了=ˇ=
可是六棒真的好帥啊~(尖叫)
雖然下大雨,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D
唯一讓我很不爽的是前面那些人
超沒有公德心的!!
拿牌子一直揮我們後面的粉絲看屁啊(怒)
叫你放下來還不放下來聽不懂國語嗎?!
讓他們看到就好了、心意到了就好了,當一個乖乖的、有公德心的粉絲可不可以啊!!

(呼~冷靜)

不管怎樣,我樂得快飛上天了!!
今天我除了小傑外,另外五棒都有講到話呢(因為小傑坐第一個來不及說ˊˋ)
最最最最最開心的是~我把生日禮物送給小煜的時候~
我說:"小煜送你 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小煜笑笑的說"好~謝謝!"
他看起來聽起來都好開心~我高興得快瘋了(噢買尬>///<)!!
接著是王子(我一聽到小煜的回答原本set好的都忘了= =)
我一時忘了要說啥就說"王子你好帥(←廢話)拍戲辛苦了"
但我來不及聽到他的回答ˊˋ
然後是阿緯~我又忘了要說啥= =
就說"阿緯你好可愛拍戲要加油"
他也是笑笑的說了句"謝謝"
到敖犬 還是想不起來要說什麼(小煜把我電昏了>///<)
我就扯了句"敖犬我弟很喜歡你唷"(←這根本和我無關啊orz)
他也是說"謝謝"(我想他們也來不及講太多話吧)
最後威廉 我說"威廉你進步好多喔"(真的真的 他唱歌跳舞都進步了)
但我好像只依稀的聽到他說"謝謝"就被趕下台(泣)

雖然這些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煜哥!!
我真的被他電暈啦(犯花痴)~!!
他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
偷跑過這麼多活動,我第一次跟他對到眼
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被"電麻"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阿(又瘋了)~~~!!!!!
他對我笑耶!他跟我說謝謝耶!
Oh my God~!!
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這份幸福的喜悅當中
好像夢喔!可是這不是夢,這是真的!
一想到這個我就又興奮了起來!
主對我真好~在我還有離愁還有煩惱的情緒中給了我這麼好的解藥!
感謝主~感謝楊奇煜!(突然想到小煜也是基督徒呢 哈)
發現我和小煜有好多一樣的地方喔!!
都是基督徒、都是巨蟹座、都愛音樂、都愛表演、都愛作夢。。。
(↑花痴ing,可以不要理我= =)

不過還要感謝老爸載我去,感謝老媽幫我卡位
話說老媽真的超厲害的
我排的那個位子可能要6點才簽得到
他居然亂闖就卡到一個超前面的位子!
只排了不到半個小時!
太厲害了(驚)!
(到底是誰去過簽唱會阿orz)

好了~我現在在想不知六棒回家沒?
不知道小煜有沒有看到我的禮物?
六棒有沒有看到我的卡片啊?
希望有~只不過他們禮物很多,可能要拆很久= =
好啦~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下一次和棒棒堂見面的機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